關鍵字
欄  項
範  圍

關鍵字
vol.2,no.1 第01版
頭條焦點
  北商大首度參展2015大博會 企業最愛技職第一受矚目
  作者:秘書室公關組/廖芳儀 | 點閱次數:1007 | 推薦朋友 | 環保列印
分享: 字級: 大字體 一般字體 小字體
 

中時集團所企劃主辦的「2015大學暨技職校院多元入學博覽會」,共有近80所國內外大學參展,已經成為國內外指標性的大型教育博覽會,是教育界年度盛事,本校身為全臺唯一一所商業大學,今年也首次獲邀參展。
張校長獲邀參加開幕典禮,致詞表示:「北商大對於培育學生的專業能力有十足的信心,因學校曾連續3年榮獲為企業最愛錄用畢業生第一名學校。2015年新出爐的「遠見-企業最愛大學生調查」,也在商管/財經系拿下技職第一,與公私立大學並列第五,成績令人驚艷。」
在非常競爭的高教環境中,本校比起其他大學,擁有更深厚的歷史根基,以商管人才培訓聞名,是目前臺灣擁有學制最完整的商學院,近來也朝向國際化校園努力,可預見未來本校整體競爭力將持續上揚。
大博會現場各大學為吸引學子目光,紛紛祭出優秀社團表演,展現青春活力,本校跆拳道社也率隊力挺參與競藝,高水準的精采表演非常吸睛,實力演出於現場博得滿堂采。本次是北商大首次參加的大型校園招生博覽會活動,從流程、環節及會場布置皆無前例可循,但教務處同仁依舊火力全開,在教務長親自率隊壓陣下,為期2天的會場內四處能見到本校工作人員辛苦的身影,路線導引、發送文宣、客服解答等,卯足全力賣力宣傳,終於圓滿完成任務!感謝同仁的付出,真的辛苦了!謝謝你們!

 ● 張校長於活動會場與本校教職員生合影

  相關文章
北商校友總會舉辦 『華航園區參訪暨平鎮校區巡禮』之旅  
本校教師節慶祝大會隆重登場   
由愛而生 影片心得分享 Love&Peace  
大鵬展翅 凌雲高飛   
101學年度 聯合畢業典禮   
電子校刊導覽
新任院長上任
身分:
臺北商大簡介(中文)
臺北商大簡介(英文)
臺北商大簡介(摺頁式)
百年淬鍊 百周年校慶活動紀實
逐夢百年 青春筆記
2020年QS亞洲大學排名專刊 北商形象廣告
大學可以做什麼
大學生玩什麼
《春風化雨 光耀北商-張瑞雄校長八年治校全紀錄》
行政簡訊
發行單位:國立臺北商業大學 電 話:02-23226578
主 編:秘書室公共關係組 E-mail: ntub-pr@ntub.edu.tw
網 址:www.ntub.edu.tw 地 址:100臺北市濟南路一段32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