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
欄  項
範  圍

關鍵字
vol.2,no.2 第02版
校園焦點
  香港文理書院師生參訪桃園創新經營學院
  作者:國際事務處國際學生組劉誼蘋 | 點閱次數:783 | 推薦朋友 | 環保列印
分享: 字級: 大字體 一般字體 小字體
 

香港九龍文理書院由副校長張美儀帶隊於104年3月30日上午蒞臨本校桃園校區創新經營學院參訪交流,由李國際長幸瑾及國際處成員共同接待。此次香港訪問團成員含5位老師與36位修習視覺藝術相關科系的學生,希望藉此活動認識臺灣的學習環境以及藝術設計相關科系的發展方向和應用。
當天由桃園校區樂組長進行校園導覽,並介紹校區環境、宿舍及各項設施等。各系所則由創新經營學院的助教分別介紹,透過投影片重點式導覽各系所發展目標及課程特色,讓訪問團的學生對於創新經營學院有更多的了解。同時也邀請伍小玲老師分享藝術設計與商業的想法。
為了使兩岸學生能充分交流與互動,我們也邀請桃園校區的學生擔任交流大使,三個系的學生均熱情分享校園生活,並解答關於系所或課程問題,最後陪伴香港同學一同參觀校園。
透過精彩的系所介紹與詳盡的校園簡介,讓香港九龍文理書院訪問團對本校的教學環境有了更深入的認識,也藉由學生的熱情陪伴,讓雙方有了友好的交流,留下珍貴的回憶。

香港九龍文理書院參訪桃園創新經營學院
李國際長幸瑾(右1)、張副校長美儀(中)、樂組長浩然(左1)合照
伍小玲老師帶來精彩的講座

  相關文章
圖書館服務介紹 北區技專校院教學資源中心 圖書資源共享聯盟  
102學年度第1學期 姐妹校外籍交換生迎新會   
本校全新垃圾郵件過濾管理系統8月上路囉!   
全新視野,關心自己的未來    
第十屆學生會願景介紹   
電子校刊導覽
新任院長上任
身分:
臺北商大簡介(中文)
臺北商大簡介(英文)
臺北商大簡介(摺頁式)
百年淬鍊 百周年校慶活動紀實
逐夢百年 青春筆記
2020年QS亞洲大學排名專刊 北商形象廣告
大學可以做什麼
大學生玩什麼
《春風化雨 光耀北商-張瑞雄校長八年治校全紀錄》
行政簡訊
發行單位:國立臺北商業大學 電 話:02-23226578
主 編:秘書室公共關係組 E-mail: ntub-pr@ntub.edu.tw
網 址:www.ntub.edu.tw 地 址:100臺北市濟南路一段32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