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
欄  項
範  圍

關鍵字
vol.2,no.2 第03版
慶典活動
  歡慶母親節 
應外系學生放送愛
  作者:應外系老師郭筱晴 | 點閱次數:747 | 推薦朋友 | 環保列印
分享: 字級: 大字體 一般字體 小字體
 

本校應外系學生4月18日下午在臺北市蝴蝶宮昆蟲博物館舉行「英語繪本故事劇場」活動,活動內容除了故事表演、音樂帶動唱,還教小朋友做創意卡片送給爸媽,提前歡慶母親節。
本系學生們運用所學專業,將美國作家Audrey Penn所著英語繪本The Kissing Hand故事改編,以簡單的故事情節配合活潑的肢體和表情演出,讓現場歡聲笑語不斷,也使在場小朋友瞭解上學與媽媽暫時的分離,其實沒有想像的那麼令人焦慮!
表演結束後,同學們還引導現場小朋友給自己的媽媽爸爸「kissing hand」,有些親在爸媽臉頰、有些親在爸媽額頭或肚子,實在非常可愛!接著北商大同學們除了帶來音樂帶動唱,還帶著小朋友做創意卡片送給爸爸媽媽,溫馨場面。
本校對學生專業實務訓練非常重視,更致力於學生的品格培養和對社會的關懷,希望經由社區的實務教學和服務活動,讓學生能將理論與實務做結合,並貢獻自我能力。教學加實務再結合服務可以創造大學學子、社區小朋友、文教科學活動推廣三贏的局面!

應外系學生舉辦說故事活動,與30對親子一起提前歡慶母親節

音樂帶動唱的歡樂氛圍讓現場很多爸媽都十分感動

應外系學生改編英語繪本配合活潑的現場演出

  相關文章
畢業特刊-大鵬展翅 凌雲高飛   
畢業特刊-大鵬展翅 凌雲高飛   
畢業特刊-大鵬展翅 凌雲高飛   
學務處做公益賀校慶   
100學年度聯合畢業典禮   
電子校刊導覽
新任院長上任
身分:
臺北商大簡介(中文)
臺北商大簡介(英文)
臺北商大簡介(摺頁式)
百年淬鍊 百周年校慶活動紀實
逐夢百年 青春筆記
2020年QS亞洲大學排名專刊 北商形象廣告
大學可以做什麼
大學生玩什麼
《春風化雨 光耀北商-張瑞雄校長八年治校全紀錄》
行政簡訊
發行單位:國立臺北商業大學 電 話:02-23226578
主 編:秘書室公共關係組 E-mail: ntub-pr@ntub.edu.tw
網 址:www.ntub.edu.tw 地 址:100臺北市濟南路一段32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