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
欄  項
範  圍

關鍵字
vol.2,no.6 第06版
講座展演
  青年必修,成功BE SHOW
  作者:研發處實習就業輔導組 / 侯可欣 | 點閱次數:817 | 推薦朋友 | 環保列印
分享: 字級: 大字體 一般字體 小字體
 
青年必修15堂課研習營由北商大研究發展處實習就業輔導組主辦,於10月16日至17日舉辦企業參訪及職涯講座,學生反應熱烈,紛紛表示獲益良多!
該活動源於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104年度大專業屆畢業生就業轉銜服務計畫」,參與同學包括會資系、財金系、商務系及商研所的同學。
第一天包含職涯講座與企業參訪「南僑觀光工廠」;第二天上午分別由知名主播岑永康先生分享個人職涯,以及如何規劃及自身能力提升,下午則由圖文創作者趙大鼻先生傳承創新思維與成功的方程式,最後再由職涯顧問傳授履歷自傳的撰寫技巧。
研發處希望透過多場的企業參訪及名人職涯講座,幫助有職涯規畫需求的同學,找到職涯定向、實踐自我價值。
  相關文章
所得稅法 最近修法方向與展望  
大手牽小手 英語志工團   
翻3樂嶺 成果發表音樂會   
藝動北商  開拓人文視野講座活動預告  
拓展金融新視野 台灣工銀租賃企業說明會  
電子校刊導覽
新任院長上任
身分:
臺北商大簡介(中文)
臺北商大簡介(英文)
臺北商大簡介(摺頁式)
百年淬鍊 百周年校慶活動紀實
逐夢百年 青春筆記
2020年QS亞洲大學排名專刊 北商形象廣告
大學可以做什麼
大學生玩什麼
《春風化雨 光耀北商-張瑞雄校長八年治校全紀錄》
行政簡訊
發行單位:國立臺北商業大學 電 話:02-23226578
主 編:秘書室公共關係組 E-mail: ntub-pr@ntub.edu.tw
網 址:www.ntub.edu.tw 地 址:100臺北市濟南路一段32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