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
欄  項
範  圍

關鍵字
vol.2,no.6 第01版
頭條焦點
  成都大學教育文化交流考察團來臺
汲取高教成功辦學經驗
  作者:秘書室公關組報導 | 點閱次數:749 | 推薦朋友 | 環保列印
分享: 字級: 大字體 一般字體 小字體
 

由成都大學黨委書記毛志雄領軍的教育文化交流考察團,此次來臺希望透過參訪,獲取臺灣高等教育成功的辦學經驗,作為日後發展的參照重點。此考察團是由成都市人民政府、成都大學主管所組成,第一站選擇臺北商大進行訪視,雙方互相交流辦學意見,並對未來的合作關係達成共識。
臺北商大在商管領域的表現有目共睹,促使成都大學主動提出希望兩校能在商管領域加強合作交流。校長張瑞雄表示,臺北商大創校即將邁入百年,為臺灣第一所商業大學,一直以來是以培育專業的商業人才為目標,更是許多學子心中商學的第一首選。期盼未來能與成都大學有更進一步的合作關係,讓雙方交流不僅侷限於商管領域,還能進行多方面研習互訪,攜手共創美好的未來。
成都大學毛志雄書記說:「成都大學同樣是創校歷史悠久的學校,現有學生人數約2萬餘人,未來若能進一步合作,將臺北商大列入其學生來臺交流學習的大學,相互進行學術交流,開創雙方學生不同的視野。」座談會後由臺北商大副校長劉瀚宇陪同毛志雄書記等一行人參觀校內各行政、教學單位,介紹現況及產學研成果。

成都大學教育文化交流考察團參訪臺北商大合照留念

臺北商大校長張瑞雄(左)代表與成都大學黨委書記毛志雄互贈禮物

成都大學黨委書記毛志雄對辦公室文件收納很感興趣,看得仔細

  相關文章
北商校友總會舉辦 『華航園區參訪暨平鎮校區巡禮』之旅  
本校教師節慶祝大會隆重登場   
由愛而生 影片心得分享 Love&Peace  
大鵬展翅 凌雲高飛   
101學年度 聯合畢業典禮   
電子校刊導覽
新任院長上任
身分:
臺北商大簡介(中文)
臺北商大簡介(英文)
臺北商大簡介(摺頁式)
百年淬鍊 百周年校慶活動紀實
逐夢百年 青春筆記
2020年QS亞洲大學排名專刊 北商形象廣告
大學可以做什麼
大學生玩什麼
《春風化雨 光耀北商-張瑞雄校長八年治校全紀錄》
行政簡訊
發行單位:國立臺北商業大學 電 話:02-23226578
主 編:秘書室公共關係組 E-mail: ntub-pr@ntub.edu.tw
網 址:www.ntub.edu.tw 地 址:100臺北市濟南路一段32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