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
欄  項
範  圍

關鍵字
vol.2,no.7 第02版
主題報導
  臺北商大致力與各數媒產業產學合作 共創數位遊戲產業新藍圖
  作者:研發處產學組/劉芮瑜 | 點閱次數:1012 | 推薦朋友 | 環保列印
分享: 字級: 大字體 一般字體 小字體
 

面對數位遊戲產業的來臨,臺北商大致力於各數位多媒體產業共同進行合作聯盟,共同攜手培育國內數位遊戲產業所需人才,強化學術與產業間競爭力,增加學生就業力。9月16日臺北商大張瑞雄校長與雷爵網絡科技公司張厥猷董事長、首羿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何春燕執行董事、愛迪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賴錦堂總經理及臺灣艾肯數位通路有限公司吳建志總經理在彼此見證下於10月29日共同簽訂產學合作意向書(MOU),未來雙方將凝聚彼此資源與交流,推動數位網路及培訓國際數位多媒體人才,共謀數位產業界發展。
臺北金融基金會自成立後,積極擔任產、官、學、研、媒各界的橋樑,除了結合國內外金融學者與實務專家,開辦各式金融專業研習班課程、努力推動教育訓練外,更與不同媒體合作,有計畫地傳達正確金融知識、開闢溝通管道平臺以提高金融服務品質。
臺北商大張校長表示,面對製造業的衝擊,數位產業將是未來前景,本校自改大後在桃園校區新設創新經營學院,發展目標定位為「數位創新、網路行銷」,今天很榮幸能與四家企業共同聯盟,未來合作面向包含課程可導入雷爵數位網絡情境式學習、學生實習、技術互享與交流,讓青年生涯規劃與企業無縫接軌,產官學研建立更緊密橋樑,共同聯手打造數位媒體產業新藍圖。

臺北商大致力於各數位多媒體產業共同進行合作聯盟

雷爵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張厥猷董事長致詞

  相關文章
本校102年技專校院運動績優生訪視評鑑圓滿落幕    
學輔中心Let's go    
我們的故事 愛的紀實攝影展   
新知新訊-從塞埔路斯增稅談起   
【校慶特版】北商校園前瞻   
電子校刊導覽
新任院長上任
身分:
臺北商大簡介(中文)
臺北商大簡介(英文)
臺北商大簡介(摺頁式)
百年淬鍊 百周年校慶活動紀實
逐夢百年 青春筆記
2020年QS亞洲大學排名專刊 北商形象廣告
大學可以做什麼
大學生玩什麼
《春風化雨 光耀北商-張瑞雄校長八年治校全紀錄》
行政簡訊
發行單位:國立臺北商業大學 電 話:02-23226578
主 編:秘書室公共關係組 E-mail: ntub-pr@ntub.edu.tw
網 址:www.ntub.edu.tw 地 址:100臺北市濟南路一段32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