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
欄  項
範  圍

關鍵字
vol.2,no.7 第02版
講座展演
  臺北商大創意啦啦隊表演 掀慈善活動高潮
  作者:五專企管三乙/童心 | 點閱次數:911 | 推薦朋友 | 環保列印
分享: 字級: 大字體 一般字體 小字體
 

臺北商大啦啦隊於11月14日受邀於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前擔任國際扶輪社慈善下午節目的開場表演,成功展現臺北商大學生的熱情與活力。國際扶輪社於當天集合了北北基、宜花三個扶輪地區近350社,號召萬名社友在中正紀念堂國家音樂廳及自由廣場盛大舉行跨地區慈善活動聯合例會。
為了在該活動有完美的演出,啦啦隊自新學期開始,成員帶著對舞蹈的熱愛,每天提早來拉筋、彼此督促舞蹈動作,揮灑青春的汗水,每天辛苦大力度練習,甚至犧牲中午吃飯時間或奉獻放學後的時光,就算演出時間正巧與期中考強碰,啦啦隊成員們為了完美演出,還是卯足全力練習。
啦啦隊成員表示,在表演的當下,沒有空去多想臺下有多少觀眾,只知道這兩個月來的集訓都在這兩分半綻放,一定要用盡全力的笑,用生命去跳!指導老師劉雅文教練表示,原本擔心突發狀況會很多,沒想到大家的表現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成為北商之星。
啦啦隊能登上自由廣場上國際扶輪盛會的大舞臺覺得相當開心,除了舞臺表演又做公益,覺得別具意義。感謝校友總會盧明珠理事長的牽線,雅文老師和學姊一手拉拔啦啦隊長大,也感謝前來加油的小天使們,我更以我們的隊員為榮,每件事、每次表演都全力以赴,秉著初生之犢不畏虎的銳氣奮勉不懈。我們是北商大啦啦舞校隊,我們不只會讀書,還會跳舞!

指導老師劉雅文表示,演出時間正巧與期中考強碰,為了完美演出,成員還是卯足全力練習,當天演出成功展現臺北商大青春活力的一面。

臺北商大啦啦隊受邀擔任節目的開場表演

張校長、劉副校長、李主秘也應校友總會理事長盧明珠之邀到場支持與鼓勵

  相關文章
所得稅法 最近修法方向與展望  
大手牽小手 英語志工團   
翻3樂嶺 成果發表音樂會   
藝動北商  開拓人文視野講座活動預告  
拓展金融新視野 台灣工銀租賃企業說明會  
電子校刊導覽
新任院長上任
身分:
臺北商大簡介(中文)
臺北商大簡介(英文)
臺北商大簡介(摺頁式)
百年淬鍊 百周年校慶活動紀實
逐夢百年 青春筆記
2020年QS亞洲大學排名專刊 北商形象廣告
大學可以做什麼
大學生玩什麼
《春風化雨 光耀北商-張瑞雄校長八年治校全紀錄》
行政簡訊
發行單位:國立臺北商業大學 電 話:02-23226578
主 編:秘書室公共關係組 E-mail: ntub-pr@ntub.edu.tw
網 址:www.ntub.edu.tw 地 址:100臺北市濟南路一段32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