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
欄  項
範  圍

關鍵字
vol.2,no.7 第04版
講座展演
  臺北商大音樂季樂團大賽學生自創曲奪冠
  作者:學術服務組報導 | 點閱次數:736 | 推薦朋友 | 環保列印
分享: 字級: 大字體 一般字體 小字體
 
臺北商大最近全校最引領期盼的「樂團Band BandBand」大賽,11月19日終於進入總決賽,晚間6時臺北商大體育館現場就湧進熱情加油的學生粉絲團,活動會場外有人氣樂團造勢宣傳,場內更是爆滿座無虛席。最後冠軍出爐,由《ifrs》樂團以自創曲「追夢」拿下第一名及最佳人氣獎!
本校音樂季「樂.界」系列活動為期近三個月,一連串音樂賽事接力開跑,除了有「我要當歌手」、「承曦藝廊Live House」、「音樂創作王徵件」等小型音樂活動輪番上陣,還有「樂界盃歌唱大賽」、「樂團大賽」等大型賽事讓熱愛表演藝術的同學有舞臺盡情發揮。
這次除了校友評審團《學院王國》開場,也邀請到北科大的「采音吉他社」在活動中表演。音樂季推手通識中心張婕老師表示,表演藝術有「普遍性」與「專業性」,希望學生藉由接觸的音樂活動,學會用音樂彩繪校園生活,另一方面,也讓學生學習從前置作業到接洽表演、備音響、樂器等承辦大型活動的執行細節。
  相關文章
所得稅法 最近修法方向與展望  
大手牽小手 英語志工團   
翻3樂嶺 成果發表音樂會   
藝動北商  開拓人文視野講座活動預告  
拓展金融新視野 台灣工銀租賃企業說明會  
電子校刊導覽
新任院長上任
身分:
臺北商大簡介(中文)
臺北商大簡介(英文)
臺北商大簡介(摺頁式)
百年淬鍊 百周年校慶活動紀實
逐夢百年 青春筆記
2020年QS亞洲大學排名專刊 北商形象廣告
大學可以做什麼
大學生玩什麼
《春風化雨 光耀北商-張瑞雄校長八年治校全紀錄》
行政簡訊
發行單位:國立臺北商業大學 電 話:02-23226578
主 編:秘書室公共關係組 E-mail: ntub-pr@ntub.edu.tw
網 址:www.ntub.edu.tw 地 址:100臺北市濟南路一段32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