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
欄  項
範  圍

關鍵字
vol.2,no.7 第05版
競賽成績
  教育部英語校園導覽創意比賽 應外系獲全國第三名
  作者:四技應外二甲 梁育慈(獲獎者之一) | 點閱次數:986 | 推薦朋友 | 環保列印
分享: 字級: 大字體 一般字體 小字體
 
恭喜臺北商大應外系團隊梁育慈、杜文祥、楊昀青及侯智翔4位同學,10月參加104年度教育部「全國技專校院英語校園導覽創意短片競賽」榮獲全國第三名佳績,獲獎學生除獲頒新臺幣四仟元整之等值獎品及教育部獎狀乙張,也非常感謝應外系陳瑋瑜老師的專業指導,充分展現臺北商大學生創意及外語軟實力!
該賽事為透過英語校園導覽創意短片之拍攝,創造英語學習氛圍,提供學生發揮創意的舞臺,建立學生開口說英文的自信心。此次比賽由應外系教師陳瑋瑜,指導其授課班級學生,合力完成「Passion X Proud of NTUB」影片。
影片內容以活潑生動方式介紹校園環境且全程使用英文表達,展現北商學生的創意、語言軟實力外,同時也呈現臺北商大校園硬體設施之美。
影片連結: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0ByPRaIzuxkhRYTRaTHBFVTJuT0U
應外系獲獎團隊表示,為了要在沒人的情況下拍攝,常清晨就在校園取景開拍,且又適逢應外系迎新活動,遇到的難題是道具並非每次都能借到、拍攝期間適逢颱風攪局停拍以及瑋瑜老師看過初版影片建議許多地方要再重拍等。感謝瑋瑜老師鼓勵參賽,讓本團隊在時間緊迫下完成有趣的短片,最後是在上傳當天及時完成影片。也謝謝團員互相幫忙、各司其職地完成影片,遇到困難也一同思考解決辦法。
  相關文章
第2屆XBRL軟體設計競賽勇奪亞軍   
本校101年度獲獎教師   
賀本校國際越南服務志工越洋傳情   
賀 本校商研所   
榮譽榜   
電子校刊導覽
新任院長上任
身分:
臺北商大簡介(中文)
臺北商大簡介(英文)
臺北商大簡介(摺頁式)
百年淬鍊 百周年校慶活動紀實
逐夢百年 青春筆記
2020年QS亞洲大學排名專刊 北商形象廣告
大學可以做什麼
大學生玩什麼
《春風化雨 光耀北商-張瑞雄校長八年治校全紀錄》
行政簡訊
發行單位:國立臺北商業大學 電 話:02-23226578
主 編:秘書室公共關係組 E-mail: ntub-pr@ntub.edu.tw
網 址:www.ntub.edu.tw 地 址:100臺北市濟南路一段32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