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
欄  項
範  圍

關鍵字
vol.2,no.7 第06版
講座展演
  E-portfolio創作競賽活動開跑了
  作者:教發中心教學資源組 吳思蓉 | 點閱次數:706 | 推薦朋友 | 環保列印
分享: 字級: 大字體 一般字體 小字體
 

學生生涯歷程檔案系統(e-portfolio)是利用數位的方式記錄下個人學習的歷程,讓同學在校期間可建立個人學習管理機制,評估自我表現與能力,進而階段性規劃與修正學習方法及策略;同時可讓老師掌握同學的學習歷程與相關經歷,作為日後生涯輔導之重要參考依據;更是日後求職與升學最佳的佐證。
為鼓勵學生豐富自己專屬的學習歷程與履歷,教學發展中心舉辦「學生生涯歷程檔案系統e-portfolio」競賽活動,報名收件期間自104年10月7日起至12月4日止,為期2個月。
本項競賽評分標準為:
(一) 內容豐富度:
 50%內容項目確實建置、呈現自我的各種專長、經歷、與學習成果等,提供觀看者可以深入了解該學生的各種學習歷程紀錄。
(二) 內容適切性:
 30%學生數位學習歷程內容及e化履歷具有清楚定位及說服力,讓觀看者能夠快速地了解、錄用。
(三) 整體、美感、創意:
 20%編排是否具有美感、創意,足以突顯出個人正向特質,善用媒體策略(結合音樂、Flash套件、自我介紹短片等)。
獎勵方式則是,依評分分數錄取第一名3位、第2名4位、第3名5位及佳作6位並分別頒發獎狀乙幀、圖書禮券及敘獎乙次。另外,凡是報名參加競賽的同學,即有參賽證明。
歡迎北商大有興趣的學生踴躍報名參加,活動詳情網址為httpctl.ntub.edu.twfiles14-1042-41493,r391-1.php。如有其他疑問,歡迎親洽本活動承辦單位教學發展中心教學資源組或電詢(02)2322-6371。

E-portfolio創作競賽─宣傳海報

  相關文章
所得稅法 最近修法方向與展望  
大手牽小手 英語志工團   
翻3樂嶺 成果發表音樂會   
藝動北商  開拓人文視野講座活動預告  
拓展金融新視野 台灣工銀租賃企業說明會  
電子校刊導覽
新任院長上任
身分:
臺北商大簡介(中文)
臺北商大簡介(英文)
臺北商大簡介(摺頁式)
百年淬鍊 百周年校慶活動紀實
逐夢百年 青春筆記
2020年QS亞洲大學排名專刊 北商形象廣告
大學可以做什麼
大學生玩什麼
《春風化雨 光耀北商-張瑞雄校長八年治校全紀錄》
行政簡訊
發行單位:國立臺北商業大學 電 話:02-23226578
主 編:秘書室公共關係組 E-mail: ntub-pr@ntub.edu.tw
網 址:www.ntub.edu.tw 地 址:100臺北市濟南路一段32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