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
欄  項
範  圍

關鍵字
vol.2,no.8 第02版
慶典活動
  98年校慶圖書館愛閱&樂樂集點抽好禮活動
  作者:圖書館 / 倪誼芳 | 點閱次數:919 | 推薦朋友 | 環保列印
分享: 字級: 大字體 一般字體 小字體
 

國立臺北商業大學98歲了!為了慶賀北商生日,圖書館總館和分館特別在12月1日至25日企畫了一系列活動,讓圖書館新誕生的吉祥物「愛閱」(總館)、「樂樂」(分館)帶領大家一起歡度校慶,參加者有機會獲得精美好禮喲!
精彩活動一波接一波,首先登場的是12月1日在桃園分館舉辦的「喜相逢音樂會」,此場音樂饗宴由圖書館林偉龍組長和本校國樂社同學聯合演奏,曲目如「菊花台」、「陽明春曉」等,皆為膾炙人口的樂曲,與桃園師生共享樂音繚繞的午後時光。
除了音樂的薰陶,圖書館還要帶領師生們進入文學的聖殿。總館於12月4日邀請本校通識中心許舜傑老師,舉辦《嬰兒整型》一書新書發表暨讀書會,許老師不僅和大家分享書中精彩內容,還暢談了寫作的心路歷程,與會者皆討論熱絡、獲益良多。
沒來得及參加上述兩場活動也沒關係!校慶暨圖書館週(12月14日至19日)還有許多精彩活動。總館將舉辦「過期中文雜誌拍賣活動」,當中包含很受同學們歡迎的語言學習類及綜合類期刊,每年開賣都造成搶購熱潮,有興趣的同學不要錯過囉!此外,電子書及電子資料庫廠商也共襄盛舉,將於總館、分館舉辦多場兼具知識性和趣味性的講習及闖關活動,歡迎大家「e」起來同樂。
校慶也是校友們回娘家的日子,校史館精心設計了「時光教室98號」、「一百個感人小故事大募集」、「北商大傑出校友特展」等節目,將於12月19日至25日為熱鬧的校慶增添溫馨的氛圍。
歡迎本校教職員生踴躍參加活動索取集章,集滿三點,可兌換一張摸彩券,圖書館將於12月28日分別抽出總館30名、分館10名幸運得獎者,集越多、換越多,中獎機會越大喲!

(★桃園分館限定好康:凡參加分館12月份舉辦之電影欣賞會、或於本活動期間借閱書籍,皆可參加集點!)

桃園分館之喜相逢音樂會

  相關文章
畢業特刊-大鵬展翅 凌雲高飛   
畢業特刊-大鵬展翅 凌雲高飛   
畢業特刊-大鵬展翅 凌雲高飛   
學務處做公益賀校慶   
100學年度聯合畢業典禮   
電子校刊導覽
新任院長上任
身分:
臺北商大簡介(中文)
臺北商大簡介(英文)
臺北商大簡介(摺頁式)
百年淬鍊 百周年校慶活動紀實
逐夢百年 青春筆記
2020年QS亞洲大學排名專刊 北商形象廣告
大學可以做什麼
大學生玩什麼
《春風化雨 光耀北商-張瑞雄校長八年治校全紀錄》
行政簡訊
發行單位:國立臺北商業大學 電 話:02-23226578
主 編:秘書室公共關係組 E-mail: ntub-pr@ntub.edu.tw
網 址:www.ntub.edu.tw 地 址:100臺北市濟南路一段32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