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
欄  項
範  圍

關鍵字
vol.2,no.8 第04版
講座展演
  數媒月邀你一起揮灑創意
  作者:四技數媒二甲 / 陳亭瑀(系學會會長) | 點閱次數:1012 | 推薦朋友 | 環保列印
分享: 字級: 大字體 一般字體 小字體
 

數媒系系學會在今年10月舉辦多場創意活動炒熱開學季氣氛,本學會期待該活動能夠成為一個數媒系的傳承活動,讓每一學年度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月份,充分展現我們的特色。
首先登場的是「玩色玩色數媒玩色-白趴、黃趴、藍趴、紅趴」,我們用布條將弘毅樓四樓染成各種顏色,並且在每週的其中一天,邀請各個系上的同學穿著當週顏色的衣服來黑板牆前合影留念。
「創意數集」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不論是笑話還是自製商品只要是你的創意都能和我們一起共襄盛舉!本會一同邀請創新學院商創、商設、數媒三系的同學一起來參加,當天有人表演才藝,也有人販賣自己的文創商品、手作小物等,活動當日還有萬聖All Pass糖一把抓活動,只要抓到的都是你的了!
「畫出你的數媒月」增進師生間的感情,最後將畫好的作品在美學館展出和大家一起分享你心目中的數媒月;「快閃集點」在平日的下課時間於弘毅樓四樓的各處隨機出沒印章給學員們集點蓋章,只要夠快、夠準,集的越多抽獎的機率就越多,在創意數集那天進行抽獎活動,只要運氣夠好,大獎就是你。
再來就是壓軸數媒商創的聯合迎新「藥創世紀了媒」,本會首次舉辦兩天一夜的宿營活動,也是第一次和商創合辦,也讓兩系有更多彼此交流的機會,並且讓本會又有更多學習的經驗。
這是一個由系學會幹部陳亭瑀、吳孟庭、曾博楷、吳新悅、張宇鈞、張嘉紋、施宣妤、游蕙芯、劉珈安、張文穎、何伯亭一同策劃執行以及一年級儲備幹部一起籌備的大活動,雖然目前系學會尚無悠久的歷史、足夠的經驗和學長姐的幫忙,但我們都很努力,期望數媒系的同學們也能和我們一起為自己的系盡一份心力!

「藥創世紀了媒」數媒系+商創系聯合迎新

畫出你的數媒月

快閃集點

  相關文章
所得稅法 最近修法方向與展望  
大手牽小手 英語志工團   
翻3樂嶺 成果發表音樂會   
藝動北商  開拓人文視野講座活動預告  
拓展金融新視野 台灣工銀租賃企業說明會  
電子校刊導覽
新任院長上任
身分:
臺北商大簡介(中文)
臺北商大簡介(英文)
臺北商大簡介(摺頁式)
百年淬鍊 百周年校慶活動紀實
逐夢百年 青春筆記
2020年QS亞洲大學排名專刊 北商形象廣告
大學可以做什麼
大學生玩什麼
《春風化雨 光耀北商-張瑞雄校長八年治校全紀錄》
行政簡訊
發行單位:國立臺北商業大學 電 話:02-23226578
主 編:秘書室公共關係組 E-mail: ntub-pr@ntub.edu.tw
網 址:www.ntub.edu.tw 地 址:100臺北市濟南路一段32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