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
欄  項
範  圍

關鍵字
vol.2,no.8 第05版
學術動態
  產官學研E論壇 
推動雲端經營驅動力
  作者:研發處產學組 劉芮瑜 | 點閱次數:990 | 推薦朋友 | 環保列印
分享: 字級: 大字體 一般字體 小字體
 

臺灣軟體品牌大廠叡揚資訊與產學合作夥伴國立臺北商業大學、用戶代表正大會計師事務所,以及提供安全雲基礎設施的臺灣微軟,聯手於11月18日舉辦「中小企業有感 安全的雲服務」學術研討會共同探討雲端服務問題,致力於提升教育訓練與服務交流的目的,凝聚學術與企業雙向橋樑。
經濟部工業局局長吳明機與會致詞表示,中小企業是臺灣社會穩定的極大力量,主管機關也積極推動雲端服務的開發和應用,期望透過雲端服務來提升中小企業的管理力和競爭力,而叡揚資訊投入雲端服務的努力有目共睹,今日叡揚資訊發表最新Vital雲端服務家族7項全新產品,打造結合中小企業e化需求、資訊安全及簡潔易用的全方位企雲端服務解決方案,相信能帶給中小企業共優質的雲服務。
叡揚資訊執行長張培鏞表示,本次研討會選擇與臺北商大產學合作的原因是因為該校歷史悠久及學生能量大,目前資訊產業人才培育不足,因此透過產學合作連結,共同培養產業未來所需人才,能有效降低企業求才時間成本。對校方來說,豐沛的學研能量也可活化教學環境、擴大產業效益,媒介學生實習機會,也增加學生未來就業競爭力。透過企業界與學術界攜手養成人才,共創產業的新契機。

經濟部工業局局長吳明機致詞

由左至右,臺灣微軟總經理邵光華、叡揚資訊執行長張培鏞、臺北商大校長張瑞雄

產官學研各界代表大合照

  相關文章
公開發行公司之內部控制制度 應每年由會計師出具審查意見  
中小企業稅務問題系列座談會紀要 產官學共同交流、服務心得  
中小企業稅務問題系列座談會紀要  產官學共同交流、服務心得  
航空體驗 展翅高飛 暑期復興航空公司實習─地勤接待  
我國預算法制定前有關預算法令之研究   
電子校刊導覽
新任院長上任
身分:
臺北商大簡介(中文)
臺北商大簡介(英文)
臺北商大簡介(摺頁式)
百年淬鍊 百周年校慶活動紀實
逐夢百年 青春筆記
2020年QS亞洲大學排名專刊 北商形象廣告
大學可以做什麼
大學生玩什麼
《春風化雨 光耀北商-張瑞雄校長八年治校全紀錄》
行政簡訊
發行單位:國立臺北商業大學 電 話:02-23226578
主 編:秘書室公共關係組 E-mail: ntub-pr@ntub.edu.tw
網 址:www.ntub.edu.tw 地 址:100臺北市濟南路一段32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