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
欄  項
範  圍

關鍵字
vol.2,no.8 第05版
講座展演
  掌握職場就業趨勢 強化職場競爭能力
  作者:教務處推廣教育組 陳俊均 | 點閱次數:1027 | 推薦朋友 | 環保列印
分享: 字級: 大字體 一般字體 小字體
 

教務處推廣教育組於今年11月19日及24日結合企管系及商設系教學資源,邀請雅舍創藝行銷有限公司營運總監李朝榮及富農化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鍾振平,於本校承曦樓10樓國際會議廳,連續辦理掌握職場趨勢及創新創意兩場講座。
雙軌訓練生可透過參與講座,培養學習動機與了解人生未來階段的學習目標、並為接踵而來的挑戰預做準備,增強學子對未來職場規劃的能力,並提前為馬上所需面臨到的關卡:「升學或就業?」及早做好因應策略及規劃,並希冀藉此活動培養學生第二專長的學習動機,挑戰自我!
為了提高學生的就業能力及增加就業管道,本校自101學年度起迄今辦理雙軌訓練旗艦計畫特色學制招生,學生錄取後之課程與訓練方法,以事業單位工作崗位訓練為主,學校學科教育為輔。規劃學生每週分別在事業單位工作4天、學校上課2天。
臺北商大盼望能藉由「雙軌訓練旗艦計畫」的升學管道,協助學生提早到企業訓練實習,藉由雙軌訓練旗艦計畫培育學生畢業即就業,培訓後就業情形良好,畢業生可留原企業、轉任其他公司、自行創業或繼續進修,以達到發展雙軌培育人才,建立北商特色學制之目標。

雅舍創藝行銷有限公司營運總監李朝榮

  相關文章
所得稅法 最近修法方向與展望  
大手牽小手 英語志工團   
翻3樂嶺 成果發表音樂會   
藝動北商  開拓人文視野講座活動預告  
拓展金融新視野 台灣工銀租賃企業說明會  
電子校刊導覽
新任院長上任
身分:
臺北商大簡介(中文)
臺北商大簡介(英文)
臺北商大簡介(摺頁式)
百年淬鍊 百周年校慶活動紀實
逐夢百年 青春筆記
2020年QS亞洲大學排名專刊 北商形象廣告
大學可以做什麼
大學生玩什麼
《春風化雨 光耀北商-張瑞雄校長八年治校全紀錄》
行政簡訊
發行單位:國立臺北商業大學 電 話:02-23226578
主 編:秘書室公共關係組 E-mail: ntub-pr@ntub.edu.tw
網 址:www.ntub.edu.tw 地 址:100臺北市濟南路一段32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