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
欄  項
範  圍

關鍵字
vol.3,no.3 第01版
開學特輯
  北商迎新點子多
跳脫傳統 創意滿分
  作者:秘書室公共關係組 | 點閱次數:2562 | 推薦朋友 | 環保列印
分享: 字級: 大字體 一般字體 小字體
 

學生會與公關組為了歡迎本學年的新生,特地準備了精美的新生手冊和粉專活動小禮物,自治會也特別規畫了新穎的開宿活動,希望帶給新生們好的開始,也預祝同學們都能在北商渡過充實而愉快的學生生活。

新生手冊、紙膠帶 好評不斷!

學生會往年提供的新生手冊,往往在實用之餘,略顯設計感的不足,而自從桃園校區的創新經營學院成立以來,本校便多了許多設計好手,今年的新生手冊,便加入了許多桃園創新學院同學們的設計概念,使手冊呈現出與往年截然不同的風格。不但結合了手帳的功能,還有同學們自行手繪的校區平面圖和美食地圖,絕對是送給剛踏入校園的新生們最佳禮物。
另外由公關組企畫的「新鮮人讚出來」活動,也引起了極大的迴響。公關組特地提供四款自行設計的北商限量紙膠帶,只要新生或家長當場在北商臉書頁面按讚成為粉絲,便可以獲得一款,而同學們也能透過學校臉書,得到校方第一手消息。

北商學舍開宿活動 熱鬧展開

桃園校區學生宿舍-北商學舍為地上七樓及地下一樓的大樓,為了讓新生們快樂地迎接全新的人生,北商學舍自治會特地企畫了熱鬧的開宿活動。同學們將學舍海報設計成像豪宅一樣的廣告文宣,還特別改造傳統乏味的「報到處」,結合豪宅主題,變身為「接待會館」。在新生報到後,自治會還安排專人推車運送行李服務;另外現場還有大賣場進駐,讓學生可以就近買齊生活用品,這種種創意都是希望可以讓新鮮人對入住充滿期待,在溫暖中展開大學住宿新生活。
所有宿舍的寢室皆為四人一室的套房,並提供乾濕分離的獨立衛浴。位於學舍地下一樓的餐廳提供早午晚三餐,讓同學們隨時都可以飽餐好幾頓,另外像是自助式洗衣間、桌球室、健身房、韻律教室、社團展演室、交誼廳及咖啡廳等空間,方便同學們運動、休息、討論課業、聯繫情感。參觀過學舍的同學們都對嶄新的環境及設備讚不絕口,也對未來在桃園校區的生活充滿期待。

  相關文章
北商大躍升 3大中心加速研究能量   
符合好校新指標 北商大選校大熱門   
圓通雅筑學生宿舍全新啟用  優質生活環境搶先曝光  
北商迎新點子多 跳脫傳統 創意滿分  
北商大商管、設計受青睞 105學年度四技二專放榜  
電子校刊導覽
新任院長上任
身分:
臺北商大簡介(中文)
臺北商大簡介(英文)
臺北商大簡介(摺頁式)
百年淬鍊 百周年校慶活動紀實
逐夢百年 青春筆記
2020年QS亞洲大學排名專刊 北商形象廣告
大學可以做什麼
大學生玩什麼
《春風化雨 光耀北商-張瑞雄校長八年治校全紀錄》
行政簡訊
發行單位:國立臺北商業大學 電 話:02-23226578
主 編:秘書室公共關係組 E-mail: ntub-pr@ntub.edu.tw
網 址:www.ntub.edu.tw 地 址:100臺北市濟南路一段32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