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
欄  項
範  圍

關鍵字
vol.4,no.8 第05版
校友花絮
  北商群百歡騰校友回娘家
  作者:秘書室公關組 | 點閱次數:1139 | 推薦朋友 | 環保列印
分享: 字級: 大字體 一般字體 小字體
 

在當天的活動中,除了各科系的廣大校友之外,北商大的現任老師們也全都到場參與,退休教師也有近30位出席,是北商改大後所舉辦最大型的校友活動,現場氣氛熱烈而溫馨。

五百位校友回校憶師恩

當天除了邀集各地校友回校聚餐,連絡與母校之間的感情之外,為了感謝老師的教誨,還特別邀請退休老師上台接受獻花,在場所有老師也接受學生們的掌聲,溫馨氣氛宛如教師節,也勾起校友們回憶起當年在北商相處的溫暖歲月。另外,為了帶動氣氛,現場還玩起集字遊戲,成功集滿「北、商、大、慶、百、年」字樣的校友就可以獲得天下文化出版的《自己的志氣最可靠─12個修練成功的故事》一書。

北商大為迎接1216日的百周年校慶籌劃多時,包括「學術論壇」、「專書出版」、「路跑活動」、「發行紀念郵票」,以及各類型的校友回娘家等慶祝活動項目近六十種,展現北商這所百年名校的超強凝聚力。

  相關文章
102年度-校友暨在校師生 聯合登山健行活動   
全校聯合登山健行活動 財金系聯合登山活動 校友會專欄  
校友會專欄-台北市校友會會員大會   
校友會專欄-附設空中學院院友會會員大會   
校友會專欄-會統科友會登山旅遊活動預告   
電子校刊導覽
新任院長上任
身分:
臺北商大簡介(中文)
臺北商大簡介(英文)
臺北商大簡介(摺頁式)
百年淬鍊 百周年校慶活動紀實
逐夢百年 青春筆記
2020年QS亞洲大學排名專刊 北商形象廣告
大學可以做什麼
大學生玩什麼
《春風化雨 光耀北商-張瑞雄校長八年治校全紀錄》
行政簡訊
發行單位:國立臺北商業大學 電 話:02-23226578
主 編:秘書室公共關係組 E-mail: ntub-pr@ntub.edu.tw
網 址:www.ntub.edu.tw 地 址:100臺北市濟南路一段32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