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
欄  項
範  圍

關鍵字
vol.5,no.9 第04版
國際瞭望
  北商國際志工團 獲桃市府大力肯定
  作者:秘書室公關組 | 點閱次數:642 | 推薦朋友 | 環保列印
分享: 字級: 大字體 一般字體 小字體
 

桃市府為此特別公開舉辦「106年桃園青年國際參與成果博覽會」包括國際志工服務、公開競技、公開展演及大型青年會議皆一起參與,還有名人與青年們進行知識經驗交流,以及在地青年精彩分享與熱力展演。

擔任國際志工可拓展國際視野

桃園市長鄭文燦也親自出席這項成果博覽會,鄭市長表示,市府希望讓年輕人獲得更多資源、為青年的夢想裝上翅膀,因此積極鼓勵並補助青年擔任國際志工走出國際、拓展國際視野,讓青年的努力在國際舞台上發光發熱。鄭市長指出,現今擔任國際志工是台灣年輕人的潮流,他們到東南亞、非洲國家體驗,認識世界更多看不到的角落。

北商大國際志工隊緬甸團「仰望新光ya未緬」與越南團「越洋傳情IV」在成果博覽會現場呈現了到越南及緬甸從組隊到出隊的完整紀錄,並向鄭市長與立委們解說這次志工團到當地的主要教學項目,以及成功幫助兩國當地學員減少資訊落差的成果。國際志工隊的學生表示,參與這次的服務計畫收穫豐碩,過程雖充滿挑戰,但替自己增加寶貴的成長機會。
  相關文章
北商大美食嘉年華 免出國大啖異國美食   
台越台緬協會合力助攻新南向 培育中心正式成立   
北商大國際週 各國駐台代表力挺站台   
綠色消費管理課 助寧夏夜市變身國際環保夜市   
5G產業商模及智財運營論壇 開創台灣科技新未來    
電子校刊導覽
新任院長上任
身分:
臺北商大簡介(中文)
臺北商大簡介(英文)
臺北商大簡介(摺頁式)
百年淬鍊 百周年校慶活動紀實
逐夢百年 青春筆記
2020年QS亞洲大學排名專刊 北商形象廣告
大學可以做什麼
大學生玩什麼
《春風化雨 光耀北商-張瑞雄校長八年治校全紀錄》
行政簡訊
發行單位:國立臺北商業大學 電 話:02-23226578
主 編:秘書室公共關係組 E-mail: ntub-pr@ntub.edu.tw
網 址:www.ntub.edu.tw 地 址:100臺北市濟南路一段32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