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
欄  項
範  圍

關鍵字
vol.5,no.10 第02版
成就獲獎
  張瑞雄續任校長 掌舵北商大受各界肯定
  作者:秘書室公關組 | 點閱次數:356 | 推薦朋友 | 環保列印
分享: 字級: 大字體 一般字體 小字體
 

教育部朱楠賢主秘表示:「從今日典禮現場看到許多各界的貴賓,就可知道北商大積極與產官學研合作成效卓著,很高興可以代表教育部參加這個盛會,北商大至今已建校101年,是台灣第一所商業學校,因此十分具有指標性與歷史性,近年在商業、設計、金融、財管領域都得到各界的肯定,而且在跨領域學習發展也做得有聲有色,張校長學經歷都十分完整,也有身為一個知識份子言所該言的風骨,相信學校在張瑞雄校長的領導下,一定可以邁向新的里程碑,學生的成就也更出類拔萃。」
帶領北商大圓滿達成
建校百周年的里程碑
遠見天下文化事業群高希均教授致詞首先幽默恭喜張校長,表示現在能獲得教育部認可的校長人選相當不容易,現場更致贈星雲大師珍貴墨寶「智慧創新」給張校長,盛讚張校長帶領北商大整個行政團隊及教育團隊的具體行動相當符合這四個字的意義,更允諾將在今年畢業典禮上捐贈北商大價值一百萬叢書。
張瑞雄校長於首任校長任期即秉持「走出校園,廣結善緣,爭取資源,培養狀元」治校理念,帶領北商經歷改大圓滿達成建校百周年的里程碑。張校長致詞表示:「今天抱著感謝之心參加典禮,感謝校友及教育部的支持,以及最重要的這四年來全體同仁們的努力,讓校務按照計畫順利地推動-從改制大學、順利通過訪視及評鑑、舉辦百周年校慶、今年初更通過高教深耕計畫的申請。」就北商大未來的發展,張校長也表示將持續打響北商大的知名度;加強與國外大學的競爭能力;加深國際化,促進學院國際認證;其次,將積極培養同學們的跨領域能力,將教學與學習融入現代化科技ABCDE的概念,以及注重提升校園行政效率,讓高教深耕計劃可以確實執行為目標,全力以赴,再創北商大品牌的價值與力量。

  相關文章
國貿局培育人才計畫 國商系學生勇闖新興市場奪亞軍   
臺北商大─會計人才搖籃  普考記帳士在校生成績優異  
2016麥當勞年度設計大賞 臺北商大學生獲全國冠軍!   
1111 人力銀行 2016企業主進用滿意度最高 臺北商大獲科大商管第一    
全國大專創新企劃競賽 北商大企管系奪亞軍   
電子校刊導覽
新任院長上任
身分:
臺北商大簡介(中文)
臺北商大簡介(英文)
臺北商大簡介(摺頁式)
百年淬鍊 百周年校慶活動紀實
逐夢百年 青春筆記
2020年QS亞洲大學排名專刊 北商形象廣告
大學可以做什麼
大學生玩什麼
《春風化雨 光耀北商-張瑞雄校長八年治校全紀錄》
行政簡訊
發行單位:國立臺北商業大學 電 話:02-23226578
主 編:秘書室公共關係組 E-mail: ntub-pr@ntub.edu.tw
網 址:www.ntub.edu.tw 地 址:100臺北市濟南路一段32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