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
欄  項
範  圍

關鍵字
vol.5,no.11 第03版
學術活動
  攜手電器公會 客製化進修再創電器大學
  作者:秘書室公關組 | 點閱次數:307 | 推薦朋友 | 環保列印
分享: 字級: 大字體 一般字體 小字體
 

包括台灣日立、燦坤、禾聯碩、川菱工業、台灣樂金、聲寶、台灣三菱電機、泰興業、台灣三星、台松電器、台灣三洋電機、台灣格力、台灣富士通將軍、東元電機、德國凱馳、大同等品牌紛紛到場共襄盛舉;行政院卓榮泰秘書長、教育部技職司謝淑貞副司長、施義芳立法委員、吳思瑤立法委員、莊瑞雄立法委員、劉建國立法委員、寧夏夜市觀光協會林定國理事長也蒞臨現場力挺。

為企業量身打造最適合的課程

張瑞雄校長表示,現在因應環境變化,新經營管理方式也已經改變,除了店面之外,還要雲端科技,搭配現代科技如人工智慧和大數據協助,因此北商大非常歡迎各行各業的從業人員回到學校進修最新的管理科技知識,北商大會為企業量身打造最適合的課程,協助電器從業人員透過知識洗禮提升價值以及經驗傳授。
台北市電器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廖全平表示,電器產業從業人員曾因家計放棄求學,後來忙碌事業,也培養出優秀的第二代、第三代留學精英,但依然希望能重返校園充實學歷。這次與臺北商業大學合作開電器暨經營管理專班,除了將有助對於產業的教育水平做整體提升外,也能在青年人才培育貢獻心力。廖理事長也強調,這次與北商大的產學合作,希望從台北市電器商業同業公會扮演領頭羊,未來將擴展到其他縣市,共同提升產業經營環境的教育訓練。

電器產業知識正式進入大專院校傳授

北商大以扎實的創新商管教育為基礎,配合地方產業發展需求,提供不同產業及企業主一個優質環境品質的進修管道,循著105學年度「夜市專班」、106學年度「茶業專班」的成功開設,再度為在職人士量身訂做的專業課程「電器專班」,讓電器產業知識領域正式進入台灣大專院校傳授專業知識。
台灣史上首創的電器大學-電器暨商業經營管理專班,初步開設學分先修班,規劃商業基礎知識科目以及電器業相關專業科目。除了北商大專任師資群外,也安排專家業師授課,培養學員具備管理、行銷、國際化的專業知能。結束後若繼續進修附設專科進修學校可拿到二專學位。

  相關文章
未來商務菁英決勝簡報力! 兩岸國商專題賽北商成績耀眼   
創新學院華山聯展 純粹元素設計展獲外界高度注目   
數媒系展Ctrl+Z 別小看回復鍵累積的實力!   
品格育才 送學生去上社會學校 臺北商大深耕服務學習有成   
產業學習速成班 參訪臺灣股票博物館臺北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   
電子校刊導覽
新任院長上任
身分:
臺北商大簡介(中文)
臺北商大簡介(英文)
臺北商大簡介(摺頁式)
百年淬鍊 百周年校慶活動紀實
逐夢百年 青春筆記
2020年QS亞洲大學排名專刊 北商形象廣告
大學可以做什麼
大學生玩什麼
《春風化雨 光耀北商-張瑞雄校長八年治校全紀錄》
行政簡訊
發行單位:國立臺北商業大學 電 話:02-23226578
主 編:秘書室公共關係組 E-mail: ntub-pr@ntub.edu.tw
網 址:www.ntub.edu.tw 地 址:100臺北市濟南路一段32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