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
欄  項
範  圍

關鍵字
vol.6,no.13 第03版
學術活動
  2019大博會 北商大財經學群第一首選
  作者:秘書室公關組 | 點閱次數:251 | 推薦朋友 | 環保列印
分享: 字級: 大字體 一般字體 小字體
 

今年也受邀參展的北商大,張瑞雄校長致詞表示:「歡迎同學以學測成績來申請技職大學,而且本校交通方便,可以說是位在捷運邊的捷運大學,目前學校教育重點在推廣金融科技、商業智慧、數位設計,因此目前最夯的人工智慧、大數據、物聯網,虛擬實境等都在我們的教學與研究範圍內。」

百年來以商管人才培訓聞名

以商管人才培訓聞名的北商大擁有歷史悠久、學制最完整的商學院,在非常競爭的高教環境中,北商大比起其他大學,擁有更深厚的歷史根基,根據最新「2019年1111人力銀行」企業最愛調查評比,畢業生表現深受商業類、金融類、財經類等企業界肯定,連續五年獲得財經學群、管理領域,雇主最滿意公立技職院校全國第一名!除了對於培育學生的專業能力有十足的信心,就業方面也全力推動產學聯盟,是唯一一所連續三年得到台北市政府青鳥展翅獎的的大專院校,對學生就業方面提供非常實際的幫助。
  相關文章
未來商務菁英決勝簡報力! 兩岸國商專題賽北商成績耀眼   
創新學院華山聯展 純粹元素設計展獲外界高度注目   
數媒系展Ctrl+Z 別小看回復鍵累積的實力!   
品格育才 送學生去上社會學校 臺北商大深耕服務學習有成   
產業學習速成班 參訪臺灣股票博物館臺北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   
電子校刊導覽
新任院長上任
身分:
臺北商大簡介(中文)
臺北商大簡介(英文)
臺北商大簡介(摺頁式)
百年淬鍊 百周年校慶活動紀實
逐夢百年 青春筆記
2020年QS亞洲大學排名專刊 北商形象廣告
大學可以做什麼
大學生玩什麼
《春風化雨 光耀北商-張瑞雄校長八年治校全紀錄》
行政簡訊
發行單位:國立臺北商業大學 電 話:02-23226578
主 編:秘書室公共關係組 E-mail: ntub-pr@ntub.edu.tw
網 址:www.ntub.edu.tw 地 址:100臺北市濟南路一段32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