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
欄  項
範  圍

關鍵字
vol.6,no.14 第02版
成就獲獎
  空院榮獲eLFA 2019數位學習社區服務全亞洲第三名
  作者:秘書室公關組 | 點閱次數:331 | 推薦朋友 | 環保列印
分享: 字級: 大字體 一般字體 小字體
 

論壇宗旨在為亞洲國家的教育及技術界專家、學者和相關從業人員提供一個學術交流平台,共同探討數位革命對於數位學習的影響,分享資訊科技應用於學生學習方面的知識和經驗與方法,因此每年吸引越來越多各國專家學者參與,現已經成為亞洲跟全世界最重要的學習論壇之一。

重視數位學習研究與數位學習產業發展

eLFA 2019為期三天的論壇活動中,主題包括開放在線課程(MOOC)和開放教育資源(OCR)、互動學習技術、智能學習環境等領域,身為eLFA 2018主辦方的北商大張瑞雄校長也應邀出席,今年度北商大的附設空中進修學院,還獲得大會所頒發的數位學習社區服務和推廣獎全亞洲第三名。張瑞雄校長表示,「北商大作為台灣最好的商學院之一,一直相當看重數位學習研究與數位學習產業發展的重要性,如何掌握數位學習的最新發展趨勢,有效進行跨領域對話、合作,以提升學術成果與產業價值,是維持臺灣在數位學習領域領導地位刻不容緩的要務。」
另外,張瑞雄校長也特別拜會朱拉隆功大學的校長Professor Bundhit Eua-arporn和學術事務副校長Professor Malakul Na Ayudhaya,朱拉隆功大學是泰國歷史最悠久,最負盛名的大學之一,有著學術卓越的聲譽,張校長表示,未來雙方希望可以建立交換學生和雙聯學制的機制,讓年輕學子有機會出國進修強化學習、增廣見聞改變思維。

  相關文章
國貿局培育人才計畫 國商系學生勇闖新興市場奪亞軍   
臺北商大─會計人才搖籃  普考記帳士在校生成績優異  
2016麥當勞年度設計大賞 臺北商大學生獲全國冠軍!   
1111 人力銀行 2016企業主進用滿意度最高 臺北商大獲科大商管第一    
全國大專創新企劃競賽 北商大企管系奪亞軍   
電子校刊導覽
新任院長上任
身分:
電子校刊vol11,no.33
臺北商大簡介(中文)
臺北商大簡介(英文)
臺北商大簡介(摺頁式)
百年淬鍊 百周年校慶活動紀實
逐夢百年 青春筆記
2020年QS亞洲大學排名專刊 北商形象廣告
大學可以做什麼
大學生玩什麼
《春風化雨 光耀北商-張瑞雄校長八年治校全紀錄》
行政簡訊
發行單位:國立臺北商業大學 電 話:02-23226578
主 編:秘書室公共關係組 E-mail: ntub-pr@ntub.edu.tw
網 址:www.ntub.edu.tw 地 址:100臺北市濟南路一段32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