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
欄  項
範  圍

關鍵字
vol.6,no.14 第02版
成就獲獎
  北商女排奪雙季軍 創校史最佳成績
資料來源/VOLSPORTS、中時電子報
  作者:秘書室公關組 | 點閱次數:335 | 推薦朋友 | 環保列印
分享: 字級: 大字體 一般字體 小字體
 

公開一級的比賽當中,由尋求隊史最佳成績的北商大,對上連七年晉級四強的國立中山大學,最終北商大以直落三25:11、25: 20、25:22的比數拿下勝利,贏得本屆大專聯賽季軍;隨後一般組也以超過水準的表現突破重圍,分別以3:1對長庚、3:0對北醫順利拿下兩勝,力挫對手,再抱回一個季軍,讓女排在本年度的大專排球運動聯賽中取得歷史性突破,留下亮眼成績!

完成賽前的目標,為學校抱回季軍獎盃

能夠得到這麼好的成績,原因其來有自。北商大鄭世賢教練表示,球員們很願意在課後配合訓練,並且在有限的時間內全心投入練習,才能把訓練的成果展現在球場上,雖然比賽中難免出現小亂流,但大家可以馬上穩住陣腳,專心拿下比賽勝利,這是她們成長最多的地方。公開組的先發陣容今年有四位應屆畢業生,能在最後一年拿下季軍獎盃,就讀國際商務系的隊長黃筑筠表示心情百感交集,「希望學妹們在我們畢業後,能有良性的競爭,互相鼓勵,明年再次闖進決賽。」她也表示,今年將畢業離開北商,留下難忘的四年大學時光, 其中和球隊們大家一起練球、一起比賽,大家有如一家人,彼此互相鼓勵,是令她最難忘的事情,而能夠完成自己賽前訂下的目標,為學校抱回季軍獎盃,她感到十分驕傲。

第二年打大專盃便突破重圍拿下季軍

而繼公開一級女排榮獲季軍,一般組也於5月9日至12日遠征雲科大參加決賽,在強敵環伺下力抗群雌,一路過關斬將,同樣抱回季軍,成為日後女排球員們的標杆!
企業管理系的副隊長邱盈媗表示「從去年闖進決賽的第十五名作收,經過一整年的調整訓練後, 今年不但再次進決賽甚至還拿下季軍,真的太感動了,很謝謝世賢老師特別花心思照顧我們這些一般生,他就像是女排大家庭的爸爸。這一路走來有卡到其他賽事的、有傷兵開刀再回歸的,但重重難關我們都度過了, 很謝謝隊友們,沒有大家的努力,就沒有今天的成績!」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是她們第二年打大專盃,便有如此沉穩突出的表現,讓全校師生都深感與有榮焉!

  相關文章
國貿局培育人才計畫 國商系學生勇闖新興市場奪亞軍   
臺北商大─會計人才搖籃  普考記帳士在校生成績優異  
2016麥當勞年度設計大賞 臺北商大學生獲全國冠軍!   
1111 人力銀行 2016企業主進用滿意度最高 臺北商大獲科大商管第一    
全國大專創新企劃競賽 北商大企管系奪亞軍   
電子校刊導覽
新任院長上任
身分:
臺北商大簡介(中文)
臺北商大簡介(英文)
臺北商大簡介(摺頁式)
百年淬鍊 百周年校慶活動紀實
逐夢百年 青春筆記
2020年QS亞洲大學排名專刊 北商形象廣告
大學可以做什麼
大學生玩什麼
《春風化雨 光耀北商-張瑞雄校長八年治校全紀錄》
行政簡訊
發行單位:國立臺北商業大學 電 話:02-23226578
主 編:秘書室公共關係組 E-mail: ntub-pr@ntub.edu.tw
網 址:www.ntub.edu.tw 地 址:100臺北市濟南路一段32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