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
欄  項
範  圍

關鍵字
vol.6,no.15 第04版
國際瞭望
  2019數位設計與行銷國際研討會 北商大登場
  作者:秘書室公關組 | 點閱次數:419 | 推薦朋友 | 環保列印
分享: 字級: 大字體 一般字體 小字體
 

張瑞雄校長也出席研討會開幕式表示:「很歡迎大家來參加今天這場研討會,學院於五年前成立後歷屆同學們的表現皆可圈可點,在國內外比賽屢獲大獎肯定,但好還要更好,孔子說:獨學而無友,則孤陋而寡聞,這場研討會是在創新學院所有的老師與學生同心協力下,在很短的時間內順利舉辦,希望大家今天都能收穫滿滿!」

成為國內探討數位設計及行銷的指標性研討會

研討會提供相關領域專家學者一個學術研討平台,掌握最新數位設計與行銷趨勢及未來展望,參與的學生包含商業設計管理系、數位多媒體設計系、商品創意經營系與創意設計與經營研究所,活動上午場邀請到跨域整合、國際趨勢專家Konstantinos Agrafiotis,以及頑石文創程湘如總監,分別以「原鄉原創-IP尋根土氣變神氣」、「The Slowness Ideology and Slow Design」為題進行演講。
而下午場則進行四個場次的論文發表,共發表46篇學術論文,探討的主題包括商業設計管理、產品設計——創意科技、數位多媒體設計、數位福祉設計與行銷等,論文均為數位設計創新研發之力作,期待跨界跨領域的碰撞能夠讓與會者有更多的收穫,也期許能成為國內探討數位設計及行銷的指標性研討會。

  相關文章
北商大美食嘉年華 免出國大啖異國美食   
台越台緬協會合力助攻新南向 培育中心正式成立   
北商大國際週 各國駐台代表力挺站台   
綠色消費管理課 助寧夏夜市變身國際環保夜市   
5G產業商模及智財運營論壇 開創台灣科技新未來    
電子校刊導覽
新任院長上任
身分:
臺北商大簡介(中文)
臺北商大簡介(英文)
臺北商大簡介(摺頁式)
百年淬鍊 百周年校慶活動紀實
逐夢百年 青春筆記
2020年QS亞洲大學排名專刊 北商形象廣告
大學可以做什麼
大學生玩什麼
《春風化雨 光耀北商-張瑞雄校長八年治校全紀錄》
行政簡訊
發行單位:國立臺北商業大學 電 話:02-23226578
主 編:秘書室公共關係組 E-mail: ntub-pr@ntub.edu.tw
網 址:www.ntub.edu.tw 地 址:100臺北市濟南路一段32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