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
欄  項
範  圍

關鍵字
vol.6,no.16 第04版
國際瞭望
  與韓國漢陽大學 簽定姐妹校合作協議
  作者:國際處組員 任世斌 | 點閱次數:540 | 推薦朋友 | 環保列印
分享: 字級: 大字體 一般字體 小字體
 

本次由張瑞雄校長與黃焜煌副校長於1111日帶團前往韓國各大學府拜訪,試圖擴大各種校際的合作空間,加強亞洲教育夥伴關係,遂與漢陽大學簽署合作備忘錄,為未來的各種學術合作交流模式奠基。

漢陽大學以工學院和建築學院擁有聲譽

漢陽大學位於韓國首都首爾市,是一所創建於1939年的私立綜合型大學。主校區位於首爾城東區杏堂洞,另有位於京畿道安山市的校舍。漢陽大學的大學生在兩個校區分別有15千人和9千人。
該校2018Q S世界大學排名中排名第151,亞洲排名第25;《2017自然指數排行榜》Lens 影響力指標,漢陽大學在韓國大學中排名第1,世界大學中排名第23。漢陽大學的工學院和建築學院在韓國公認有很高的聲譽,特別是工程科目,已有65年歷史。截至201711月為止,漢陽大學已經與包括麻省理工學院(MIT)、柏克萊大學、東京工科大學等大學在內的76個國家和地區的777所學校建立姊妹聯誼合作關係。

  相關文章
北商大美食嘉年華 免出國大啖異國美食   
台越台緬協會合力助攻新南向 培育中心正式成立   
北商大國際週 各國駐台代表力挺站台   
綠色消費管理課 助寧夏夜市變身國際環保夜市   
5G產業商模及智財運營論壇 開創台灣科技新未來    
電子校刊導覽
新任院長上任
身分:
電子校刊vol11,no.33
臺北商大簡介(中文)
臺北商大簡介(英文)
臺北商大簡介(摺頁式)
百年淬鍊 百周年校慶活動紀實
逐夢百年 青春筆記
2020年QS亞洲大學排名專刊 北商形象廣告
大學可以做什麼
大學生玩什麼
《春風化雨 光耀北商-張瑞雄校長八年治校全紀錄》
行政簡訊
發行單位:國立臺北商業大學 電 話:02-23226578
主 編:秘書室公共關係組 E-mail: ntub-pr@ntub.edu.tw
網 址:www.ntub.edu.tw 地 址:100臺北市濟南路一段32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