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
欄  項
範  圍

關鍵字
vol.6,no.16 第04版
國際瞭望
  第三屆兩岸青年電競交流大賽 北商大奪亞軍
  作者:秘書室公關組 | 點閱次數:598 | 推薦朋友 | 環保列印
分享: 字級: 大字體 一般字體 小字體
 

「第七屆海峽青年節兩岸青年電競交流活動」由聯合報系、福州貫騰網路科技公司及福州市電子競技協會共同舉辦,以臺北和福州兩座城市為陣營,由海選賽入選的七支戰隊-台灣東吳大學、亞洲大學、臺北商業大學、樹德科技大學四支隊伍,與大陸福州大學、福州理工學院及福州職業技術學院三支隊伍一同參賽。 

藉由此次交手,學習許多戰術運用與技巧

北商大隊長宋孟澄說,「這次總共集訓了一個月,很高興能夠與大陸的強勁隊伍交手切磋,從過程中學習到許多戰術上的運用與技巧」。宋孟澄同學認為,這次兩岸交流電競賽的內容是王者榮耀,跟同學現在常玩的傳說對決有點雷同,所以其實看似陌生又有點熟悉,也很幸運的進入了四強,在得知進入四強後的晚上,隊員們都集合在宿舍研究王者榮耀的角色以及打法,也很努力地練習,最後終於在大家的合作下獲得了亞軍。 

透過交流活動,讓未來各項發展更寬廣

本屆海峽青年節由中華全國青年聯合會、福建省青年聯合會、福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辦,共14家合作單位,共計安排14項活動,旨在打造兩岸青年交流的重要平台。除電競交流外,亦涵蓋就業創業、實習實踐、文化藝術、數字網絡、社工公益、氣象環保、教育體育、鄉建鄉創、少數民族等眾多領域。希望透過交流活動,讓兩岸青年彼此了解,也使未來兩岸的各項發展都能更加多元寬廣。

  相關文章
北商大美食嘉年華 免出國大啖異國美食   
台越台緬協會合力助攻新南向 培育中心正式成立   
北商大國際週 各國駐台代表力挺站台   
綠色消費管理課 助寧夏夜市變身國際環保夜市   
5G產業商模及智財運營論壇 開創台灣科技新未來    
電子校刊導覽
新任院長上任
身分:
臺北商大簡介(中文)
臺北商大簡介(英文)
臺北商大簡介(摺頁式)
百年淬鍊 百周年校慶活動紀實
逐夢百年 青春筆記
2020年QS亞洲大學排名專刊 北商形象廣告
大學可以做什麼
大學生玩什麼
《春風化雨 光耀北商-張瑞雄校長八年治校全紀錄》
行政簡訊
發行單位:國立臺北商業大學 電 話:02-23226578
主 編:秘書室公共關係組 E-mail: ntub-pr@ntub.edu.tw
網 址:www.ntub.edu.tw 地 址:100臺北市濟南路一段32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