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
欄  項
範  圍

關鍵字
vol.7,no.18 第02版
成就獲獎
  北商女排公開一級 連續兩年抱走季軍
  作者:秘書室公關組 | 點閱次數:609 | 推薦朋友 | 環保列印
分享: 字級: 大字體 一般字體 小字體
 

107學年度女排公開一級前三名分別為臺灣師大、北市大學、臺北商大;今年108學年度三間大學再次以同樣的成績並排前三,也是北商大連續兩年奪得季軍佳績。

延續去年好實力
再次奪得公開一級季軍

女子組季軍賽由北商大對上國立成功大學,做為去年的季軍,北商大一開賽就以流暢的攻勢奠定勝利基礎,終場以31259252220252725)抱走季軍獎盃,這也是北商大連續兩年在大專排球聯賽公開一級女生組抱走季軍。
大專排球運動聯賽(University Volleyball League,簡稱UVL),是目前大專校院最主要的排球賽事,為提倡排球運動風氣與增進校際運動交流所設立,於77學年度開始辦理,83學年度加入女子排球,94學年度後與籃球、棒球、足球合稱大專四大聯賽。

  相關文章
國貿局培育人才計畫 國商系學生勇闖新興市場奪亞軍   
臺北商大─會計人才搖籃  普考記帳士在校生成績優異  
2016麥當勞年度設計大賞 臺北商大學生獲全國冠軍!   
1111 人力銀行 2016企業主進用滿意度最高 臺北商大獲科大商管第一    
全國大專創新企劃競賽 北商大企管系奪亞軍   
電子校刊導覽
新任院長上任
身分:
臺北商大簡介(中文)
臺北商大簡介(英文)
臺北商大簡介(摺頁式)
百年淬鍊 百周年校慶活動紀實
逐夢百年 青春筆記
2020年QS亞洲大學排名專刊 北商形象廣告
大學可以做什麼
大學生玩什麼
《春風化雨 光耀北商-張瑞雄校長八年治校全紀錄》
行政簡訊
發行單位:國立臺北商業大學 電 話:02-23226578
主 編:秘書室公共關係組 E-mail: ntub-pr@ntub.edu.tw
網 址:www.ntub.edu.tw 地 址:100臺北市濟南路一段32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