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
欄  項
範  圍

關鍵字
vol.7,no.19 第02版
成就獲獎
  傑出校友林長勳理事長 和政府共同提升建築品質和居住環境
  作者:秘書室公關組 | 點閱次數:434 | 推薦朋友 | 環保列印
分享: 字級: 大字體 一般字體 小字體
 

國家卓越建設獎是不動產業界年度最高盛會,頒獎當天所有公私部門得獎單位都到場分享得獎喜悅。包括中華民國不動產協進會理事長林長勳、內政部次長花敬群、交通部次長陳彥伯、台南市長黃偉哲、花蓮縣長徐榛蔚等皆出席盛會。

國家卓越建設獎
為臺灣年度建設的最高榮譽

「國家卓越建設獎」(FIABCI-Taiwan Real Estate Excellence Awards)由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不動產協進會舉辦,為臺灣年度建設最高榮譽,得獎者並同時被推薦參加「全球卓越建設獎」(FIABCI World Prix d'Excellence Awards)的資格。總統特別感謝林長勳理事長、黃南淵召集人以及不動產協進會所有夥伴,因為協會不僅時常提供政府第一線的寶貴意見,也和政府共同為提升建築品質、提供適宜的居住環境來努力。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不動產協進會暨世界不動產聯盟臺灣分會為替國內建築業界「創造臺灣建築的世界榮耀」,且發揚全國建築業界追求卓越之典範,聯合全國建築產官學界相關組織,舉辦「國家卓越建設獎」系列活動,為臺灣的年度桂冠建築加冕,並啟動臺灣不動產界的年度盛事。協進會以協助政府制訂不動產相關法令制度暨謀求不動產事業之發展等,並積極參加國際性會議活動,發展多邊國民外交與各國保有良好互動,進而提昇我國國際地位。同時也提供本國不動產業者一平台,與國際不動產業界接軌,相互交流分享之知識與資訊。

傑出校友林長勳理事長
為臺灣重要典範企業家

林長勳理事長畢業自本校前身臺灣省立臺北商業職業學校高商部,曾任中華民國建築學會常務理事、總統府顧問、中華民國第二屆國民大會代表、主席團主席、中華民國建築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臺灣省建築師公會理事長、林長勳建築師事務所負責人、將捷建設集團董事長等職。
為落實社區總體營造,林校友獨自捐資成立社團法人慈暉文教基金會,「提升生活品質,改善生活環境」積極推動社會文教工作,為臺灣重要典範企業家,也是本校第三屆傑出校友。
林長勳理事長為現任中華民國不動產協進會理事長,他認為臺灣建築業的技術水準及品質要求與世界相較,不僅毫不遜色甚至超前領先,因此特別建議政府考慮設立建設國家隊,將我國的建築水準推廣到全世界。

  相關文章
國貿局培育人才計畫 國商系學生勇闖新興市場奪亞軍   
臺北商大─會計人才搖籃  普考記帳士在校生成績優異  
2016麥當勞年度設計大賞 臺北商大學生獲全國冠軍!   
1111 人力銀行 2016企業主進用滿意度最高 臺北商大獲科大商管第一    
全國大專創新企劃競賽 北商大企管系奪亞軍   
電子校刊導覽
新任院長上任
身分:
臺北商大簡介(中文)
臺北商大簡介(英文)
臺北商大簡介(摺頁式)
百年淬鍊 百周年校慶活動紀實
逐夢百年 青春筆記
2020年QS亞洲大學排名專刊 北商形象廣告
大學可以做什麼
大學生玩什麼
《春風化雨 光耀北商-張瑞雄校長八年治校全紀錄》
行政簡訊
發行單位:國立臺北商業大學 電 話:02-23226578
主 編:秘書室公共關係組 E-mail: ntub-pr@ntub.edu.tw
網 址:www.ntub.edu.tw 地 址:100臺北市濟南路一段32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