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
欄  項
範  圍

關鍵字
vol.7,no.19 第04版
國際瞭望
  與GKE締結策略聯盟 後疫情時代開拓教育國際新航線
  作者:秘書室公關組 | 點閱次數:847 | 推薦朋友 | 環保列印
分享: 字級: 大字體 一般字體 小字體
 

GK E1996年成立於美國的營利組識,是一全球知識交流策略聯盟(Global Alliance),GKE Foundation(全球知識交流基金會)則是2000年成立於美國的非營利組織,專注於創建全球跨國界的教育辦學模式及未來教育科技產業的創新創業孵化及加速器,目前其會員正在進行一系列的全球化校中校的聯合辦學項目(Global United Learning Projects),包括世界公民中心計劃。

促進教育發展
將是全世界關注的重要議題

此次GKE邀請北商大成為GKE會員,並參與GKEGKE基金會正在進行國際聯合共創、共享的教育項目,未來雙方將達成資源共享的多元合作目標,整合全球優質教育資源及教育項目計劃開展合作。
張瑞雄校長致詞表示:「現在世界有很多問題,而教育就是可以解決問題的方法,然而在疫情影響下,教育卻變得相當昂貴,新冠疫情讓全球教育不平等的狀況更加惡化,因此未來如何促進教育發展將會是整個社會甚至全世界都關注的重要議題。今天很高興和全球知識交流基金會簽訂mou,未來透過雙方攜手合作可以將北商大的優質課程推向國際,造福更多學子。」
GKE基金會張光進董事長表示:「基金會於2000成立至今已將近20年,全球知識網已有136個會員,今日臺北商業大學的加入成為第137個會員。GKE在世界各地致力於世界教育與資源共享,在疫情過後推動新的教育系統生態圈,我們將它稱之為教育界的國際航線,期待未來與北商大一起攜手共創共榮更好的遠景。」

  相關文章
北商大美食嘉年華 免出國大啖異國美食   
台越台緬協會合力助攻新南向 培育中心正式成立   
北商大國際週 各國駐台代表力挺站台   
綠色消費管理課 助寧夏夜市變身國際環保夜市   
5G產業商模及智財運營論壇 開創台灣科技新未來    
電子校刊導覽
新任院長上任
身分:
電子校刊vol11,no.33
臺北商大簡介(中文)
臺北商大簡介(英文)
臺北商大簡介(摺頁式)
百年淬鍊 百周年校慶活動紀實
逐夢百年 青春筆記
2020年QS亞洲大學排名專刊 北商形象廣告
大學可以做什麼
大學生玩什麼
《春風化雨 光耀北商-張瑞雄校長八年治校全紀錄》
行政簡訊
發行單位:國立臺北商業大學 電 話:02-23226578
主 編:秘書室公共關係組 E-mail: ntub-pr@ntub.edu.tw
網 址:www.ntub.edu.tw 地 址:100臺北市濟南路一段32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