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
欄  項
範  圍

關鍵字
vol.7,no.19 第04版
國際瞭望
  北商大防疫措施完善 國際研討會順利舉辦
  作者:秘書室公關組 | 點閱次數:826 | 推薦朋友 | 環保列印
分享: 字級: 大字體 一般字體 小字體
 

這次研討會的論文分屬商設/視傳設計(商設系)、商品/工業設計(商創系)、數位多媒體設計(數媒系)與創新經營及相關領域(創意設計與經營研究所)等四大領域,計有49篇論文發表;與會主持及評論之專家學者計有35人次,參與發表及現場聆聽者更達80人次。

提供重要的研究成果發表平台

創新經營學院黃國珍院長指出:「本次研討會因新冠肺炎疫情的關係,要求與會貴賓填報防疫資料,造成大家的不便,深感歉意;但因本院師生對學術交流之熱忱與渴望,在完善各項防疫措施下,排除萬難、舉辦本次研討會。期待所有專家學者與學生們都能在研討會裡,交流互動、學習成長,也期待大家論文發表順利、收穫滿滿。」
本次研討會在嚴峻的疫情中,採取高規格的防疫措施,為莘莘學子提供了重要的研究成果發表平台,獲得參與學者的肯定與讚賞。本次研討會的主持人或評論人,雖以北部學者居多,但也特別感謝中南部大學的教授遠道而來共襄盛舉,例如雲林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黃雅玲教授、崑山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曾薰誼教授、成功大學工業設計系林彥呈教授,由於大家熱情的參與及無私的奉獻,讓這次研討會能順利完成,創新經營學院全院師生也滿心感謝,期許明年研討會辦理規格更盛大成功。

  相關文章
北商大美食嘉年華 免出國大啖異國美食   
台越台緬協會合力助攻新南向 培育中心正式成立   
北商大國際週 各國駐台代表力挺站台   
綠色消費管理課 助寧夏夜市變身國際環保夜市   
5G產業商模及智財運營論壇 開創台灣科技新未來    
電子校刊導覽
新任院長上任
身分:
臺北商大簡介(中文)
臺北商大簡介(英文)
臺北商大簡介(摺頁式)
百年淬鍊 百周年校慶活動紀實
逐夢百年 青春筆記
2020年QS亞洲大學排名專刊 北商形象廣告
大學可以做什麼
大學生玩什麼
《春風化雨 光耀北商-張瑞雄校長八年治校全紀錄》
行政簡訊
發行單位:國立臺北商業大學 電 話:02-23226578
主 編:秘書室公共關係組 E-mail: ntub-pr@ntub.edu.tw
網 址:www.ntub.edu.tw 地 址:100臺北市濟南路一段32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