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
欄  項
範  圍

關鍵字
vol.7,no.20 第03版
學術活動
  世界級跑道落成 桃園校區田徑場正式啟用
  作者:秘書室公關組 | 點閱次數:616 | 推薦朋友 | 環保列印
分享: 字級: 大字體 一般字體 小字體
 

張瑞雄校長致詞表示,感謝校內各單位師長們一起共襄盛舉「田徑場暨足球場」的啟用典禮,這是北商大桃園校區在更新校園硬體設備上的一個新里程碑。新田徑場採用世界級運動賽事的規格,希望同學們能在課堂外多多善加利用,養成健康的運動習慣。 

新的運動場地
未來將開放給鄰近社區使用

張校長也特別提到,感謝桃園呂玉玲立法委員及當地議員的大力協助,替北商大爭取到教育部體育署的補助,也非常感謝教育部體育署,支持臺北商業大學桃園校區建置田徑場地,提供本校學生更加完善的運動空間,以及更加充實的體育教學環境。
啟用典禮完成後,「班際大隊接力友誼賽」隨之熱鬧登場,張瑞雄校長擔任鳴槍嘉賓,為比賽揭開序幕,不同科系學制的參賽隊伍在嶄新的田徑運動場上奔跑,展現年輕學子的活力與朝氣。除此之外,北商大桃園校區這座新完成的運動場地,未來也將開放提供給鄰近社區的運動人口使用,造福鄰里成為多元發展的最佳運動場地。

  相關文章
未來商務菁英決勝簡報力! 兩岸國商專題賽北商成績耀眼   
創新學院華山聯展 純粹元素設計展獲外界高度注目   
數媒系展Ctrl+Z 別小看回復鍵累積的實力!   
品格育才 送學生去上社會學校 臺北商大深耕服務學習有成   
產業學習速成班 參訪臺灣股票博物館臺北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   
電子校刊導覽
新任院長上任
身分:
電子校刊vol11,no.33
臺北商大簡介(中文)
臺北商大簡介(英文)
臺北商大簡介(摺頁式)
百年淬鍊 百周年校慶活動紀實
逐夢百年 青春筆記
2020年QS亞洲大學排名專刊 北商形象廣告
大學可以做什麼
大學生玩什麼
《春風化雨 光耀北商-張瑞雄校長八年治校全紀錄》
行政簡訊
發行單位:國立臺北商業大學 電 話:02-23226578
主 編:秘書室公共關係組 E-mail: ntub-pr@ntub.edu.tw
網 址:www.ntub.edu.tw 地 址:100臺北市濟南路一段32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