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
欄  項
範  圍

關鍵字
vol.8,no.22 第02版
成就獲獎
  碁峰資訊贈北商大千萬軟體 培育專業資訊人才
  作者:秘書室 ╱ 公關組 | 點閱次數:593 | 推薦朋友 | 環保列印
分享: 字級: 大字體 一般字體 小字體
 
碁峰資訊自1990年創立以來,一直提供實 用的產品、優良的品質,為推動資訊教育 做最大貢獻。張瑞雄校長表示,感謝碁峰資訊 提供學生測試軟體,此測試軟體在業界認可度 極高,期許北商大莘莘學子能夠善加利用。
抱持著感恩的心拋磚引玉,回饋母校
廖文良董事長致詞時指出,做人最重要的 就是飲水思源、抱持著感恩的心,從小到大因 為受過許多師長的幫忙,希望能透過此次捐 贈,拋磚引玉,回饋母校北商大的學弟妹們。 值得一提的是,廖文良董事長所捐贈的軟體皆 由北商大根據教學所需而提出的清單,選好後 碁峰資訊再購買軟體授權贈予母校,完全為北 商大學生量身購置,由此可看出廖董事長回饋 母校的用心與誠意。
碁峰資訊廖文良董事長是北商大的傑出校 友,畢業於北商69年電子計算機科,也就是現 在的資訊管理系,廖董事長對回饋母校一直不 遺餘力,2018年曾與同窗一起捐贈新台幣100 萬元給母校,並以楊月華老師之名成立品格優 良清寒獎學金,更牽線碁峰資訊與北商一同創 設「國際證照中心」,一起推廣國際證照的價 值,鼓勵與輔導學生就近參加國際證照的考 照,增進就業所需的技能。
在現今資訊科技領銜的時代,就業工作內 容與資訊息息相關,資訊能力已是基本必備技 能,若有證照加持,學生求職之路必將更為順 暢。北商大近年持續將資訊教育融入教學,提 升學生資訊應用能力,希望幫助同學在學期間 就能取得更多國際專業證照的認證,除了累積 學子個人的競爭優勢,在職場的激烈競爭中脫 穎而出,也與碁峰資訊攜手,共同培養為國家 社會所需要的資訊人才。
  相關文章
國貿局培育人才計畫 國商系學生勇闖新興市場奪亞軍   
臺北商大─會計人才搖籃  普考記帳士在校生成績優異  
2016麥當勞年度設計大賞 臺北商大學生獲全國冠軍!   
1111 人力銀行 2016企業主進用滿意度最高 臺北商大獲科大商管第一    
全國大專創新企劃競賽 北商大企管系奪亞軍   
電子校刊導覽
新任院長上任
身分:
臺北商大簡介(中文)
臺北商大簡介(英文)
臺北商大簡介(摺頁式)
百年淬鍊 百周年校慶活動紀實
逐夢百年 青春筆記
2020年QS亞洲大學排名專刊 北商形象廣告
大學可以做什麼
大學生玩什麼
《春風化雨 光耀北商-張瑞雄校長八年治校全紀錄》
行政簡訊
發行單位:國立臺北商業大學 電 話:02-23226578
主 編:秘書室公共關係組 E-mail: ntub-pr@ntub.edu.tw
網 址:www.ntub.edu.tw 地 址:100臺北市濟南路一段32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