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
欄  項
範  圍

關鍵字
vol.9,no.25 第04版
關注焦點
  辦學獲得學生家長信賴 大博會展示傲人成績
  作者:秘書室 ╱ 公關組 | 點閱次數:461 | 推薦朋友 | 環保列印
分享: 字級: 大字體 一般字體 小字體
 

根據1111人力銀行「企業最愛大學調查」中,國立臺北商業大學多年來奪得「財經」與「管理」學群雙榜首,其中「財經」學群已蟬聯7年冠軍,充分顯示北商大辦學深獲各界肯定,人才培育方式符合業界需求,相關系所的畢業生在就業市場成為產業各界延攬爭聘的人才,為譽為「財經商管界的育才搖籃」。 

商管第一深獲信賴 教學品質有目共睹

111學年度大學學測於1月23日考完,大考中心於3月1日公布學測成績和各科5標,並同步提供考生學測成績網路和語音查詢,由於今年是大學考招實施新制的第一年,更需要協助數十萬年輕學子深入了解各校的優點與特色,而此活動便成為選校的重要參考指標。
大博會現場各大學為吸引學子目光,紛紛祭出優秀社團表演,展現青春活力。展區規劃五大主題館,包括學院校&四技校院聯合展覽說明區、海外留(遊)學資訊區、選填志願輔助分析區、舞台表演暨升學與就業專題演講區及金榜題名許願區。
北商大身為全臺唯一一所商業大學,自2015年首次獲邀後便持續參與相關活動。在非常競爭的高教環境中,本校比起其他大學,擁有更深厚的歷史根基,以商管人才培訓聞名,是目前臺灣擁有學制最完整的商業大學,近來也朝向國際化校園努力,另外在全台各大專院校中,北商大「全校新生註冊率」高達100%,為公立科大第一,足見其辦學成績獲得學生及家長信賴。
臺北商業大學一直以來都有著商業大學的獨特性,肩負國家商業教育的重要使命,並積極拓展國際化,姐妹校名單擴及美洲、歐洲、亞洲、大洋洲等47所學校,對國家的商業創新和發展做出極大的貢獻和回饋,所培植的校友已達15萬餘人,服務於各行各業深受好評。
近年來積極地在各科系紮實的課程基礎上做出改變,結合現代科技管理融入到課程中,視學院專業訂定不同的程式必修課程,將學生們打造為跨財經、科技領域的新商務人才,也讓臺北商業大學成為台灣最重要的商業人才孕育搖籃、成為國家社會和家長同學所信任的大學!

  相關文章
風雨同舟六十年 北商49義班登硬漢嶺紀行   
2022藝術季「後疫設計」 讓設計的價值進一步體現   
北商英語志工 登陸綠島 關愛無距   
學生志工隊 前進偏鄉 暑假服務不停歇   
將悲傷化做前進的動力 數媒系畢展「悲傷製作」   
電子校刊導覽
新任院長上任
身分:
臺北商大簡介(中文)
臺北商大簡介(英文)
臺北商大簡介(摺頁式)
百年淬鍊 百周年校慶活動紀實
逐夢百年 青春筆記
2020年QS亞洲大學排名專刊 北商形象廣告
大學可以做什麼
大學生玩什麼
《春風化雨 光耀北商-張瑞雄校長八年治校全紀錄》
行政簡訊
發行單位:國立臺北商業大學 電 話:02-23226578
主 編:秘書室公共關係組 E-mail: ntub-pr@ntub.edu.tw
網 址:www.ntub.edu.tw 地 址:100臺北市濟南路一段32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