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
欄  項
範  圍

關鍵字
vol.9,no.27 第03版
學術活動
  111年度校友暨在校師生聯合登山健行活動
  作者:秘書室/公關組 | 點閱次數:331 | 推薦朋友 | 環保列印
分享: 字級: 大字體 一般字體 小字體
 

此次登山健行活動訂於111625日(六)舉行,今年受到疫情影響,活動從4月延期到6月舉辦。幸運的是,活動當日,天公作美給了一個超級好天氣,過程中也感受到大家滿滿的熱情與活力。

此次活動總計約有四百名校友報名參加

此次集合地點選在青年公園。青年公園位於台北市萬華區東側,東臨國興路、西瀕青年路、南靠水源路、北向青年路,面積為24.44公頃,園內設施完善,廣植眾多樹木及花草,放眼望去盡是綠意,花木扶疏,而且此處鄰近馬場町紀念公園,又與中正河濱公園及華中河濱公園鄰接,佔地遼闊,是市民平時運動休閒的好去處。
校友們從青年公園正門進入,馬上就可以看到花鐘,眾人在花鐘旁的露天音樂台辦理報到。大家報到完成後,熱情地與老同學們互相打呼招,待每一系的校友差不多到齊後,便三五成群地開始健行活動。
健行全程來回約四公里左右,路線則由青年公園正門水源路右轉向前走向馬場町紀念公園,進入馬場町紀念公園後往前直走至人行步道後,延新店溪人行步道走,經中正河濱公園,中正橋下折返,延路返回,回到青年公園露天音樂台摸彩。途中延路都鋪設有人行道,路面平坦好走,而且一旁就是淡水河及自行車專用道,邊走邊迎面享受河邊微風,還可以遠眺對岸民眾騎車運動,兩岸景觀視野極佳,沿途有大型流動廁所、運動設備及各種遊樂設施等,當然也有腳踏車租借服務,規劃十分完善。
這次活動除了本校教職員工約五十人,其餘校友及在校生約報名四百人左右,總計約有四百五十人一同參與。健行活動結束後,大家聚集音樂台等待抽獎活動,或趁此機會在青年公園內野餐休息。參與的校友們都十分感謝今年的主辦單位空中進修學院院友會,如此用心安排規劃本次活動,讓大家留下難忘的回憶,同時也珍惜在疫情的影響下,還能順利舉辦戶外活動,活動在大家的歡笑聲中結束,也相約明年再會。

  相關文章
未來商務菁英決勝簡報力! 兩岸國商專題賽北商成績耀眼   
創新學院華山聯展 純粹元素設計展獲外界高度注目   
數媒系展Ctrl+Z 別小看回復鍵累積的實力!   
品格育才 送學生去上社會學校 臺北商大深耕服務學習有成   
產業學習速成班 參訪臺灣股票博物館臺北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   
電子校刊導覽
新任院長上任
身分:
臺北商大簡介(中文)
臺北商大簡介(英文)
臺北商大簡介(摺頁式)
百年淬鍊 百周年校慶活動紀實
逐夢百年 青春筆記
2020年QS亞洲大學排名專刊 北商形象廣告
大學可以做什麼
大學生玩什麼
《春風化雨 光耀北商-張瑞雄校長八年治校全紀錄》
行政簡訊
發行單位:國立臺北商業大學 電 話:02-23226578
主 編:秘書室公共關係組 E-mail: ntub-pr@ntub.edu.tw
網 址:www.ntub.edu.tw 地 址:100臺北市濟南路一段32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