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
欄  項
範  圍

關鍵字
第95期 第06版
分享體驗
  阿吉的圓夢計畫
  作者:四技資三甲(國際博愛社前社長)/謝沛璇 | 點閱次數:1052 | 推薦朋友 | 環保列印
分享: 字級: 大字體 一般字體 小字體
 

想起當初在喜願網站看到阿吉的故事,我們都有滿滿的感動。小小年紀的阿吉,雖受病魔的欺負,卻絲毫不畏懼,仍然勇敢奮鬥,他最大的夢想就是擁有遊戲戰鬥盤,跟他的朋友來場帥氣的決鬥!

當時,我們全體動員在校園舉辦手工援夢計畫,希望號召北商大家庭一起幫忙,活動受到同學熱烈的迴響,就連師長們也都加入我們的行列,大夥兒寫了一張滿滿祝福的大海報,一起為阿吉加油打氣!不僅如此,在全校師生努力之下,我們還募集到了9,969元,捐給阿吉當圓夢基金。

當阿吉得到他夢寐以求的禮物時,他興高采烈地與醫療人員及其他病童分享他的喜悅。阿吉的愉悅感染了我們,他的快樂是我們最大的動力,儘管阿吉不幸在2012年12月成為天使,但他樂觀開朗的臉龐已經深深烙印在我們心中,我們會永遠緬懷他!

很開心我們有機會為阿吉實現夢想,非常感謝北商師生踴躍參與,因為大家無私的奉獻,讓阿吉可以帶著滿足的笑容當一個幸福的天使!

最後我們想對阿吉說:

親愛的阿吉,你過得好嗎?
不論你身在何處,都別忘了你擁有最愛你的家人、朋友以及一群因為你而獲得滿滿感動的志工朋友,我們都很愛你、很關心你、很想念你。
請不要害怕,不用擔心,我們在這裡都過得很好,也過得很幸福,謝謝你曾經帶給我們喜、怒、哀、樂,你曾帶給我們的美好時光,永遠保留在我們心裡!
希望你在另一個世界一切安好!

 

 

 

  相關文章
中小企業稅務問題系列座談會紀要 產官學共同交流、服務心得  
航空體驗 展翅高飛 暑期復興航空公司實習─地勤接待  
永豐銀行 實習心得   
耕吉伯伯賴坤信的有機健康人生哲學   
企業參訪企管系    
電子校刊導覽
新任院長上任
身分:
臺北商大簡介(中文)
臺北商大簡介(英文)
臺北商大簡介(摺頁式)
百年淬鍊 百周年校慶活動紀實
逐夢百年 青春筆記
2020年QS亞洲大學排名專刊 北商形象廣告
大學可以做什麼
大學生玩什麼
《春風化雨 光耀北商-張瑞雄校長八年治校全紀錄》
行政簡訊
發行單位:國立臺北商業大學 電 話:02-23226578
主 編:秘書室公共關係組 E-mail: ntub-pr@ntub.edu.tw
網 址:www.ntub.edu.tw 地 址:100臺北市濟南路一段32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