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
欄  項
範  圍

關鍵字
第98期 第03版
分享體驗
  國防實彈射擊課程心得 砰!砰!砰!國防實況課來了!
  作者:●五專應外三甲/潘君儀 | 點閱次數:8501 | 推薦朋友 | 環保列印
分享: 字級: 大字體 一般字體 小字體
 
平常坐在教室內聆聽教官介紹著各式各樣的武器時,心中不免抱怨著國防課的枯燥乏味,瞌睡蟲也每每準時在國防課報到,期待的永遠是下課鐘響的來臨,但這次的實彈射擊課程卻打破了以往對國防課的印象,並增添了這門課的吸引力!自從教官教導使用教學槍模擬練習的那一節課開始,心中對前往基隆靶場打靶的熱情從未冷卻過,滿心期待那一天的到來!

果然,實彈射擊課程不負眾望地滿足了我全方位的感官體驗,如果沒有選擇就讀軍校,那這就是我一生中第一次唯一可以體驗男生當兵時持槍射擊的感覺了!不過持真槍瞄準射擊的感覺似乎與練習時使用教學槍大不相同,因為當我拿起真槍時,心情也起了化學變化,就像被下了魔咒似的,有種身負重任的感覺,認真地瞄準目標,慎重地射出每一顆子彈,有著「六發不可不中」的企圖心與決心,雖然無法要求自己具有電影動作片裡那些特技演員的特質,拿起槍的霸氣和帥氣的動作,但我仍然很享受射擊六發子彈當下的速度感!不管是在一旁等待,還是正在瞄準射擊,都像身歷一場危險激烈的戰爭中,「砰!砰!砰!」的聲音不間斷地在耳邊迴響著,一場戰爭一發不可收拾了!由槍聲得知其威力無窮,真的很難想像一顆原子彈的威力,真心期許世界能和平共處,不要因衝突而引發世界大戰!

感謝這次實彈射擊的課程安排,讓我們有機會實際操作武器,也讓國防課不在侷限於一間小小的教室內,而是走出校外親身經歷一堂「國防實況課」!
  相關文章
中小企業稅務問題系列座談會紀要 產官學共同交流、服務心得  
航空體驗 展翅高飛 暑期復興航空公司實習─地勤接待  
永豐銀行 實習心得   
耕吉伯伯賴坤信的有機健康人生哲學   
企業參訪企管系    
電子校刊導覽
新任院長上任
身分:
臺北商大簡介(中文)
臺北商大簡介(英文)
臺北商大簡介(摺頁式)
百年淬鍊 百周年校慶活動紀實
逐夢百年 青春筆記
2020年QS亞洲大學排名專刊 北商形象廣告
大學可以做什麼
大學生玩什麼
《春風化雨 光耀北商-張瑞雄校長八年治校全紀錄》
行政簡訊
發行單位:國立臺北商業大學 電 話:02-23226578
主 編:秘書室公共關係組 E-mail: ntub-pr@ntub.edu.tw
網 址:www.ntub.edu.tw 地 址:100臺北市濟南路一段32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