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
欄  項
範  圍

關鍵字
vol.1,no.2 第04版
學術動態
  2014 IWDW在北商大
  作者:●資研所一甲/許足子 | 點閱次數:1067 | 推薦朋友 | 環保列印
分享: 字級: 大字體 一般字體 小字體
 

    校於103年10月1日至4日,與國立東華大學共同舉辦第13屆IWDW(International Workshop on Digital-Forensics and Watermarking)國際研討會,很榮幸邀請三位主講嘉賓一同參與及演講,分別來自於臺灣逢甲大學的Professor Chin-Chen Chang、來自於義大利University of Siena的Professor Mauro Barni,以及來自於香港Hong Kong Univ.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的Professor Oscar C. Au,除此之外,還有台灣、大陸、法國、韓國、英國、義大利、馬來西亞、日本、西班牙、日本、泰國、香港、捷克與美國等各國學者們,一起共襄盛舉。本次研討會共計4天,其中分別收錄了47篇論文,約60人與會,研討會論文由德國 Spinger出版商刊登於 Lecture Notes in Computer Science系列叢書。
    研討會每日均由一位學者主講,以研討的方式進行。主講者首先分享自己的著作,讓我們了解其主要研討的基本架構,經由初步的認識後,再進行更深入的探討與延伸。每位學者們的演說方式都不盡相同,內容非常精彩豐富,過程中不時的跟與會者互動與討論,為整場的演說增添了不少樂趣。最後也開放在場的學者們進行提問並解惑。在每日論文發表的活動中,皆安排休息茶會,讓學者們品嚐小點心,並可利用這段時間,與其他學者有更進一步的互動和討論。主辦單位亦有準備晚宴,邀請學者們至餐廳品嚐道地的台灣美食與小吃。這幾天的活動下來,希望能讓學者們有賓至如歸的感覺,也能感受台灣人滿滿的熱情。
    這次的大型研討會,很榮幸能與資研所一同擔任工作人員的行列,藉此,與學者們進行國際學術交流。在此,非常感謝所有一起努力的工作人員,讓這次的活動能圓滿落幕,如此寶貴經驗讓我們受益良多。

● 活動資料網址 http://iwdw2014.ntub.edu.tw/

●頒發Best Paper Award
●全體貴賓合影

  相關文章
公開發行公司之內部控制制度 應每年由會計師出具審查意見  
中小企業稅務問題系列座談會紀要 產官學共同交流、服務心得  
中小企業稅務問題系列座談會紀要  產官學共同交流、服務心得  
航空體驗 展翅高飛 暑期復興航空公司實習─地勤接待  
我國預算法制定前有關預算法令之研究   
電子校刊導覽
新任院長上任
身分:
臺北商大簡介(中文)
臺北商大簡介(英文)
臺北商大簡介(摺頁式)
百年淬鍊 百周年校慶活動紀實
逐夢百年 青春筆記
2020年QS亞洲大學排名專刊 北商形象廣告
大學可以做什麼
大學生玩什麼
《春風化雨 光耀北商-張瑞雄校長八年治校全紀錄》
行政簡訊
發行單位:國立臺北商業大學 電 話:02-23226578
主 編:秘書室公共關係組 E-mail: ntub-pr@ntub.edu.tw
網 址:www.ntub.edu.tw 地 址:100臺北市濟南路一段32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