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
欄  項
範  圍

關鍵字
改版試刊號 第02版
學術活動
  數媒系展Ctrl+Z 別小看回復鍵累積的實力!
  作者:數媒系四技二甲系學會會長陳亭瑀 | 點閱次數:1776 | 推薦朋友 | 環保列印
分享: 字級: 大字體 一般字體 小字體
 
所有軟體基礎快捷鍵中,具有修復、還原功能的就是Ctrl+z。每當我們創造一件作品時,必將經過一次又一次的Ctrl+z,從錯誤中學習、從錯誤中改進,是邁向「成功」的必備條件之一!

Ctrl+z展覽是數媒系系學會第二次舉辦的系展,很高興這次有機會在桃園及臺北巡迴展出,讓更多人看到數媒系學生優秀的作品,展出內容分為三大類──平面設計(繪畫、海報設計)、影像(影像合成、攝影)、多媒體(網頁設計、電子書、短片、遊戲),在競爭激烈下選出了57件作品。這些作品都是經由系上老師不記名評選後所勝出的作品,與歷屆相比,不論是數量還是品質都略勝一籌。同學的熱情參與是我們最大的鼓勵,不斷進步前進是我們的目標,期望往後的系展不只在學校展出,而能有機會走出校園讓更多人能夠看見我們。

感謝北商大張瑞雄校長、創新經營學院黃國珍院長以及數位多媒體設計系林宏仁系主任親自蒞臨會場給予肯定,支持我們、勉勵我們,也謝謝這次幫我們評選的老師以及參展的同學,因為有你們的奉獻及努力,才能使這次的系展圓滿落幕。數媒系學會將會在每一學期舉辦屬於數媒人的系展,透過參觀展覽,學習別人的優點並精進自己的設計能力。最後感謝一群幕後協助完成這次展出的數媒系系學會工作人員,即使有再多的作品,沒有你們就沒有系展,感謝大家!
  相關文章
未來商務菁英決勝簡報力! 兩岸國商專題賽北商成績耀眼   
創新學院華山聯展 純粹元素設計展獲外界高度注目   
數媒系展Ctrl+Z 別小看回復鍵累積的實力!   
品格育才 送學生去上社會學校 臺北商大深耕服務學習有成   
產業學習速成班 參訪臺灣股票博物館臺北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   
電子校刊導覽
新任院長上任
身分:
臺北商大簡介(中文)
臺北商大簡介(英文)
臺北商大簡介(摺頁式)
百年淬鍊 百周年校慶活動紀實
逐夢百年 青春筆記
2020年QS亞洲大學排名專刊 北商形象廣告
大學可以做什麼
大學生玩什麼
《春風化雨 光耀北商-張瑞雄校長八年治校全紀錄》
行政簡訊
發行單位:國立臺北商業大學 電 話:02-23226578
主 編:秘書室公共關係組 E-mail: ntub-pr@ntub.edu.tw
網 址:www.ntub.edu.tw 地 址:100臺北市濟南路一段32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