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
欄  項
範  圍

關鍵字
vol.3,no.2 第01版
畢業特輯
  夏夜唱驪歌
99年來首度夜間畢典 感動落幕
  作者:秘書室公共關係組 | 點閱次數:2398 | 推薦朋友 | 環保列印
分享: 字級: 大字體 一般字體 小字體
 

臺北商業大學今年畢業典禮有別以往,首度定在晚間舉行,6月4日傍晚在校園中隆重登場。這是創校99年來首度將日夜間部、五專、四技、二技、研究所、高商進修、空院所有學制大集合,團圓在戶外廣場一起舉辦畢業典禮,吸引了許多校友回娘家觀禮。

北商因為學制多,空院、專進與高商補校以往畢典都和日夜間部分開舉辦,適逢今年高商補校即將邁入歷史,為給畢業生一個難忘回憶,學校召集所有學制共2400多名畢業生,齊聚在被學生暱稱為「北商公園」的中庭廣場,舉辦首次夏夜戶外畢典。

傑出校友獻祝福

典禮上還邀請許炳堅博士擔任榮譽講座教授,保發中心曾玉瓊董事長、中華民國資訊軟體協會邱月香理事長、樂陞科技有限公司許金龍董事長、新北市工業會吳春明理事長等也都為畢業生致詞獻上祝福,許金龍先生還以學長的身分喊話:「今天你們是畢業生,明天我們商場見!」獲得台下學弟妹們熱烈回響。

張瑞雄校長則勉勵即將邁向另一個里程的畢業生「千里之行,始於足下」無論面對人生何種道路都要勇敢邁出第一步,培養自己與時俱進的能力,相信所有同學都能自信邁開人生步伐。

產學盟友齊祝賀

與會觀禮的貴賓還有小林眼鏡朱慶忠總經理及邱俊誠經理、小林髮廊林秀鳳總經理、王品李秉懿總監,以及校友總會盧明珠會長、新北市工業會吳春明理事長等各界優秀校友,聯盟學校三重商工林清南校長、中壢高商李世峰校長、新竹高商黃開成校長、方曙高商高儀樺校長也都親自到場祝賀。

典禮尾聲所有畢業生一起唱今年的自創畢業歌《最初》由應外系畢業生簡潔安填詞傳達畢業生心聲,並放映畢聯會團隊製作的畢業影片,溫馨難捨的氣氛超催淚,曲末學校還準備了繽紛彩帶,絢麗色彩齊發祝福畢業生未來人生燦爛多姿。

  相關文章
創新經營學院畢業展  漂流星球不打烊  
創新學院畢業展好戲連台 夜遊時遇夏花開  
夏夜唱驪歌 99年來首度夜間畢典 感動落幕  
畢業不等於失業 社會新鮮人必修學分 資料來源:勞動力發展署  
2016企業最滿意大學畢業生專題報導 資料來源:1111人力銀行、中時電子報、時報週刊、鉅亨網新聞中心、三立新聞網  
電子校刊導覽
新任院長上任
身分:
臺北商大簡介(中文)
臺北商大簡介(英文)
臺北商大簡介(摺頁式)
百年淬鍊 百周年校慶活動紀實
逐夢百年 青春筆記
2020年QS亞洲大學排名專刊 北商形象廣告
大學可以做什麼
大學生玩什麼
《春風化雨 光耀北商-張瑞雄校長八年治校全紀錄》
行政簡訊
發行單位:國立臺北商業大學 電 話:02-23226578
主 編:秘書室公共關係組 E-mail: ntub-pr@ntub.edu.tw
網 址:www.ntub.edu.tw 地 址:100臺北市濟南路一段32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