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
欄  項
範  圍

關鍵字
vol.3,no.5 第03版
學術活動
  Lulu北商大開講 教學生拚夢想
  作者:秘書室公關組 | 點閱次數:305 | 推薦朋友 | 環保列印
分享: 字級: 大字體 一般字體 小字體
 

邀請名人到北商大演講,一直都是學生會最受歡迎的活動之一,這次可以請到Lulu到校演講,讓主辦單位也感到十分興奮。張瑞雄校長也特別到現場致詞,他以「十年磨一劍」點出今天演講的築夢重點,鼓勵同學務必堅持、下定決心,定能有所成。

活潑生動的演說 與同學們零距離

Lulu一上場就先以「LEARN」這個英文單字來介紹她自己,她說每一個英文字母都代表不同含意,代表自己踏入演藝圈以來的過程:「Lifestyle生活模式、Earn 收穫與改變、Afraid & Alone 害怕與瓶頸、Reinforce強化自己拓展視野、Navigating 航行中。」除了一般的演講內容之外,Lulu也不吝在現場高歌一曲,清新而高亢的嗓音讓所有同學都為之驚艷!這也讓同學們體會到,如果想要成為一位成功的藝人,絕對不只是動動嘴皮子那麼簡單,他們背後所付出的心血是無法想像的。
Lulu用生動的肢體語言,配合豐富的演講內容,與同學分享她的逐夢歷程,也公開螢光幕後不為外人所知的另一面。她以她自身的例子提醒同學:「人生要有夢想,也要有藍圖,但最重要的是,要有執行力!」主辦單位北商大學生會公關部的郭璨豪表示,這次的名人講座,從前期策劃到後期執行都獲得了許多好評,而且精彩真實的演講內容,能啟發同學朝自己的夢想前進,也讓這次的演講更具意義。Lulu用生動的肢體語言,與同學分享她的逐夢歷程。

Lulu(黃路梓茵)
臺灣新生代電視節目女主持人、作家、演員、歌手,畢業於國立臺灣藝術大學廣播電視學系。個性真誠不做作,被綜藝天王吳宗憲喻為「臺灣新生代最具潛力的女主持人」。首次擔任2016第27屆金曲獎星光大道主持人便大獲好評,是極具實力的女藝人。

  相關文章
未來商務菁英決勝簡報力! 兩岸國商專題賽北商成績耀眼   
創新學院華山聯展 純粹元素設計展獲外界高度注目   
數媒系展Ctrl+Z 別小看回復鍵累積的實力!   
品格育才 送學生去上社會學校 臺北商大深耕服務學習有成   
產業學習速成班 參訪臺灣股票博物館臺北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   
電子校刊導覽
新任院長上任
身分:
臺北商大簡介(中文)
臺北商大簡介(英文)
臺北商大簡介(摺頁式)
百年淬鍊 百周年校慶活動紀實
逐夢百年 青春筆記
2020年QS亞洲大學排名專刊 北商形象廣告
大學可以做什麼
大學生玩什麼
《春風化雨 光耀北商-張瑞雄校長八年治校全紀錄》
行政簡訊
發行單位:國立臺北商業大學 電 話:02-23226578
主 編:秘書室公共關係組 E-mail: ntub-pr@ntub.edu.tw
網 址:www.ntub.edu.tw 地 址:100臺北市濟南路一段32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