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
欄  項
範  圍

關鍵字
vol.4,no.6 第02版
成就獲獎
  美商Becker與北商大會資系產學合作
畢業即擁台美雙照
  作者:秘書室公關組 | 點閱次數:498 | 推薦朋友 | 環保列印
分享: 字級: 大字體 一般字體 小字體
 

簽署儀式於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盛大舉行,Becker台灣與大學院校產學合作意向書的成功簽訂,象徵台灣校園與美國註冊會計師(U.S. CPA)未來將緊密接軌,這也是相關科系與國際接軌、獲得國際競爭力的重要跨步。
代表國立臺北商業大學會計資訊系簽約的汪瑞芝教授表示:「國立臺北商業大學會計資訊系繼與CIMA成為校園合作伙伴後,現又成功與Becker建立產學合作關係,此已成為其科系領先其他院校的特色教學,除有助於北商大的學生增進國際視野之外,最重要的是,學生藉此所培植的雄厚軟硬實力在面對未來各種艱鉅的商業環境下,都將成為最有價值的無形徽章。」

最快兩年內可取得台美雙證照

捷進顧問公司總經理陸秀麗指出,今年適逢美國關島州會計師考試的資格門檻放寬,開放先考試後補學分的模式,讓在學學生從大三階段即可開始準備,學生在U.S. CPA資格考試的第一科合格後的18個月內全科通過U.S.CPA並補足規定學分,即可取照,並有機會達成在兩年內取得台美雙照的快捷目標!捷進顧問公司藉此契機,在台引進美國Becker校園合作方案,並特別向美國Becker爭取到特殊優惠的校園自修教材,提供給共同簽署產學合作意向書的大學院校學生,讓他們在就學期間,能夠無負擔地投入準備人生第一張最具效益的國際會計證照。也就是說,學生於畢業時即具備國內與國際雙會計師專業資格,實質開展就業選擇的領域,甚至邁開全球移動的腳步,迎向世界舞臺。

培育具備足夠實力的會計師

該簽署儀式除雙方簽約代表外,捷進顧問公司特別邀請國際註冊專業會計師協會(Association of International Certified Professional Accountants) 的全球聯合事務總監Jim Knafo先生和北亞新興市場總監高文佳女士專程來台擔任簽署儀式見證人。Knafo先生於簽署儀式上指出,今年,美國註冊會計師協會(AICPA)和皇家特許管理會計師公會(CIMA)強強聯合,共同創立了國際註冊專業會計師協會(The Association of International Certified Professional Accountants),在聯合之前,AICPA本身就是世界上規模最大的註冊會計師組織,再加上全球最大的管理會計師公會CIMA,新協會的會員和學員數目前已經超過65萬名,遍及180個國家。兩個組織聯合的原因之一正是為了要培育具備足夠實力的未來人才。

  相關文章
國貿局培育人才計畫 國商系學生勇闖新興市場奪亞軍   
臺北商大─會計人才搖籃  普考記帳士在校生成績優異  
2016麥當勞年度設計大賞 臺北商大學生獲全國冠軍!   
1111 人力銀行 2016企業主進用滿意度最高 臺北商大獲科大商管第一    
全國大專創新企劃競賽 北商大企管系奪亞軍   
電子校刊導覽
新任院長上任
身分:
臺北商大簡介(中文)
臺北商大簡介(英文)
臺北商大簡介(摺頁式)
百年淬鍊 百周年校慶活動紀實
逐夢百年 青春筆記
2020年QS亞洲大學排名專刊 北商形象廣告
大學可以做什麼
大學生玩什麼
《春風化雨 光耀北商-張瑞雄校長八年治校全紀錄》
行政簡訊
發行單位:國立臺北商業大學 電 話:02-23226578
主 編:秘書室公共關係組 E-mail: ntub-pr@ntub.edu.tw
網 址:www.ntub.edu.tw 地 址:100臺北市濟南路一段32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