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
欄  項
範  圍

關鍵字
vol.4,no.6 第03版
學術活動
  花藝暨攝影聯展 祝賀百歲北商大
  作者:通識中心專任助理教授林怡安 | 點閱次數:234 | 推薦朋友 | 環保列印
分享: 字級: 大字體 一般字體 小字體
 

開展第一天,除了張瑞雄校長親自到場主持開幕式外,空院院友會吳大年理事長亦率領理、監事及校友們蒞臨展覽會場並致賀詞,與本校教職員生一起細細品味每個作品,也展現北商人團結的精神。

以各式花材創作的作品包含深刻寓意

成立於1991年的插花社,目前由校友張麗環女士擔任指導老師。張老師是空院應用商學系102學年度畢業的校友,在校期間即擔任插花社的幹部。 
此次插花社的師生將平日學習的成果,以「百」字為主題,使用不同花材呈現,為建校百周年校慶增添喜慶。其中,現今擔任空院院友會幹部的莊秀蘭老師以杏花、繡球花與火鶴等花材所創作的《百年樹人》,呈現出100字樣,代表一百年來北商為臺灣這片土地培養了許許多多的人才。

攝影名師得獎作品 與花藝繽紛聯展

成立於1987年的攝影社,現今的指導老師是黃輔仁先生。他是非凡新聞台曾經報導過的攝影達人,其作品《是雨快‧或車快》與本次聯展中展出的《台北曼哈頓》是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所舉辦比賽的入選作品。攝影社的師生將他們歷年來參加國內外攝影賽的得獎作品,藉由這次展覽一同呈現於承曦藝廊中。此外,更透過專業攝影設備的展示及現場解說,與對攝影有興趣的參觀來賓們互動。
空院夏德威主任於致詞時特別肯定本院學生多為社會人士,除了利用假日返校進修,仍在課餘時間積極投入社團活動,展現其熱愛學校,珍惜每一分鐘在校的時光。

  相關文章
未來商務菁英決勝簡報力! 兩岸國商專題賽北商成績耀眼   
創新學院華山聯展 純粹元素設計展獲外界高度注目   
數媒系展Ctrl+Z 別小看回復鍵累積的實力!   
品格育才 送學生去上社會學校 臺北商大深耕服務學習有成   
產業學習速成班 參訪臺灣股票博物館臺北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   
電子校刊導覽
新任院長上任
身分:
電子校刊vol11,no.33
臺北商大簡介(中文)
臺北商大簡介(英文)
臺北商大簡介(摺頁式)
百年淬鍊 百周年校慶活動紀實
逐夢百年 青春筆記
2020年QS亞洲大學排名專刊 北商形象廣告
大學可以做什麼
大學生玩什麼
《春風化雨 光耀北商-張瑞雄校長八年治校全紀錄》
行政簡訊
發行單位:國立臺北商業大學 電 話:02-23226578
主 編:秘書室公共關係組 E-mail: ntub-pr@ntub.edu.tw
網 址:www.ntub.edu.tw 地 址:100臺北市濟南路一段32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