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
欄  項
範  圍

關鍵字
vol.4,no.6 第04版
策略聯盟
  北商大簽約財訓所 為國家培植財政人才
  作者:秘書室公關組 | 點閱次數:838 | 推薦朋友 | 環保列印
分享: 字級: 大字體 一般字體 小字體
 

雙方於4月10日簽約MOU,未來將合作開發適性的職能及專業訓練,努力建構最優質的訓練服務平台為國家培育財政專業人才。相信這次的合作可以為彼此在人員訓練及研究結果等方面進行交流及共享,為國家培植優秀財政人力。

合辦租稅研討會  協助財政部進行查審工作

這次的成功簽約並非臺北商業大學與財政部財政人員訓練所第一次接觸,在105年盛大舉辦的「反稅基侵蝕及利潤移轉與國際反避稅趨勢」大型國際租稅研討會,財政部財政人員訓練所即透過臺北商業大學財政稅務系黃士洲主任,邀請國際產官學國際租稅專家,包括德國聯邦財政部國際稅務司司長Martin Kreienbaum、日本大阪大學谷口勢津夫教授參與課程,協助稅務人員確保查審工作與OECD等國際最新標準同步,提升最新查核技術。

與大專院校首次合作 培育頂尖財政人才

臺北商業大學校長張瑞雄表示,這次很高興可以和財訓所簽訂策略聯盟,全台設有財稅系的學校不超過十所,而本校又是商業領域專攻,這次在黃士洲主任的穿針引線下,希望可以在既有的根基下,有更深一層和合作關係,也希望可以在國家財稅及各方面貢獻一臂之力。
財政部財政人員訓練所陳官保所長表示,很榮幸可以和北商大合作簽訂MOU,這也是財訓所和大專院校的首次合作,這次在張瑞雄校長的協助及黃士洲主任的促成之下,在人才培育又立下了新的里程碑。

  相關文章
臺北商大攜手豫章工商 策略聯盟為產業育才   
美麗事業專班 開啟美麗心能量 北商大與中華美麗事業發展協會簽訂企業專班   
中科院首度與大學簽合作備忘錄 技轉民生領域 行銷科研成果   
臺北商大+基隆商工 技職教育體系銜接更完整   
打造電商最後一哩路人才 臺北商大&台灣海運物流公會簽訂產學合作   
電子校刊導覽
新任院長上任
身分:
臺北商大簡介(中文)
臺北商大簡介(英文)
臺北商大簡介(摺頁式)
百年淬鍊 百周年校慶活動紀實
逐夢百年 青春筆記
2020年QS亞洲大學排名專刊 北商形象廣告
大學可以做什麼
大學生玩什麼
《春風化雨 光耀北商-張瑞雄校長八年治校全紀錄》
行政簡訊
發行單位:國立臺北商業大學 電 話:02-23226578
主 編:秘書室公共關係組 E-mail: ntub-pr@ntub.edu.tw
網 址:www.ntub.edu.tw 地 址:100臺北市濟南路一段32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