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
欄  項
範  圍

關鍵字
vol.4,no.6 第05版
校友花絮
  建校百年登山健走 校友群策群力貢獻良多
  作者:秘書室公關組 | 點閱次數:507 | 推薦朋友 | 環保列印
分享: 字級: 大字體 一般字體 小字體
 

今年的建校百年登山健行活動,由本校商務科校友會和秘書室校友組所主辦,並由北商校友總會、台北市校友會、新北市校友會、空院院友會、專進校友會、財稅系科友會、財金系科友會、會資系科友會、企管系科友會、資管系科友會、EMBA&MBA校友會、資研所校友等各科系校友會所協辦,辦理單位陣容浩大,參與活動人數也屢創新高。

活動獲得熱烈迴響  扶老攜幼一同登山

和美山步道近年來以賞螢熱區引起人們注目,加上鄰近碧潭風景區,因此是相當熱門的休閒級登山步道。這次健行活動一開放報名便獲得熱烈的迴響,出發時雖然春雨不斷,但步道因整修完備,因此一行人仍輕鬆順利地在一小時內攻頂。來到制高處,大夥和許久不見的校友們合影留念,順便欣賞雨霧中的碧潭美景。而在眾多校友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民國41年於高商時期畢業的陳錦成校友,即便已畢業一甲子,仍然熱心參與學校的活動,並連續多年帶著家人一起加入,希望可以將自己和母校的緣份一直維繫下去。

校友全心支持 回饋母校不遺餘力

而這次的活動最大的亮點,在於美味的餐點及精美的抽獎禮品。眾人出發前,便已享用知名的排隊名店-阜杭豆漿作為早餐;回到山下後,又展開了壓軸的抽獎活動,獎品除了有現金、3C用品與飯店住宿券外,還有知名連鎖咖啡店的儲值卡等。而這些美味的餐點,和各式精美的抽獎禮品,都代表了校友回饋母校的心意,從吃的到用的,都是由經商有成的校友自家品牌所提供的,只希望能夠將建校百年登山健行活動辦到最好!這份對母校的心意,是此行所有成員值得留在心中的一段佳話。

  相關文章
102年度-校友暨在校師生 聯合登山健行活動   
全校聯合登山健行活動 財金系聯合登山活動 校友會專欄  
校友會專欄-台北市校友會會員大會   
校友會專欄-附設空中學院院友會會員大會   
校友會專欄-會統科友會登山旅遊活動預告   
電子校刊導覽
新任院長上任
身分:
臺北商大簡介(中文)
臺北商大簡介(英文)
臺北商大簡介(摺頁式)
百年淬鍊 百周年校慶活動紀實
逐夢百年 青春筆記
2020年QS亞洲大學排名專刊 北商形象廣告
大學可以做什麼
大學生玩什麼
《春風化雨 光耀北商-張瑞雄校長八年治校全紀錄》
行政簡訊
發行單位:國立臺北商業大學 電 話:02-23226578
主 編:秘書室公共關係組 E-mail: ntub-pr@ntub.edu.tw
網 址:www.ntub.edu.tw 地 址:100臺北市濟南路一段32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