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
欄  項
範  圍

關鍵字
vol.4,no.7 第02版
成就獲獎
  企管系羽球王子李洋
2017世大運奪佳績 一金二銅
  作者:秘書室公關組 | 點閱次數:547 | 推薦朋友 | 環保列印
分享: 字級: 大字體 一般字體 小字體
 

李洋擅長雙打、混雙,目前與搭檔李哲輝一同排名世界第十名。他不但是2017世大運中唯一代表學校出賽的選手,也是羽球項目最忙碌的選手,在同一天內一共出賽五場比賽,最後獲得如此出色的成績,全校師生都感到與有榮焉!

在自己家鄉參加世大運  成功掀起羽球風潮

李洋在這次世大運比賽中,在混合團體分別和戴資穎、王子維,好搭檔李哲輝等羽球好手合作成功拿下第一面金牌,接著再與許雅晴奪得混雙銅牌,和李哲輝合作抱回男雙銅牌。光是中華羽球隊在此次世大運便一共搶下五金三銅,如此驚人佳績成功在台灣掀起羽球風潮。
雖然這次世大運是李洋第一次參與,其實他早已有許多國際羽球賽經驗,參加過馬來西亞、荷蘭、韓國、越南、澳門等國際賽事,接下來還會到韓國等地比賽,相信未來在羽球的發展將一日千里!

與搭檔李哲輝培養好默契  成立粉絲團與球迷零距離

李洋本身並非羽球科班學生,成為國手的路也不是那麼順利,原本已經打算放棄羽球的他,在一次國手選拔賽中拿下冠軍,並和國、高中的學長李哲輝一起搭檔,開始逐漸在國際賽事中大放異彩,世界排名也不斷躍進,「雙李配」已經成為羽球男雙的最佳組合。此次參與世大運可以和默契十足的學長一起出賽,對雙方都打了一劑強心針。
為了拉近和球迷之間的距離,李洋和哲輝在臉書成立粉絲團,即時分享比賽的照片與感想,希望可以讓台灣球迷第一時間掌握他們的消息,並且繼續支持羽球比賽,為台灣的選手加油。

  相關文章
國貿局培育人才計畫 國商系學生勇闖新興市場奪亞軍   
臺北商大─會計人才搖籃  普考記帳士在校生成績優異  
2016麥當勞年度設計大賞 臺北商大學生獲全國冠軍!   
1111 人力銀行 2016企業主進用滿意度最高 臺北商大獲科大商管第一    
全國大專創新企劃競賽 北商大企管系奪亞軍   
電子校刊導覽
新任院長上任
身分:
臺北商大簡介(中文)
臺北商大簡介(英文)
臺北商大簡介(摺頁式)
百年淬鍊 百周年校慶活動紀實
逐夢百年 青春筆記
2020年QS亞洲大學排名專刊 北商形象廣告
大學可以做什麼
大學生玩什麼
《春風化雨 光耀北商-張瑞雄校長八年治校全紀錄》
行政簡訊
發行單位:國立臺北商業大學 電 話:02-23226578
主 編:秘書室公共關係組 E-mail: ntub-pr@ntub.edu.tw
網 址:www.ntub.edu.tw 地 址:100臺北市濟南路一段32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