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
欄  項
範  圍

關鍵字
vol.4,no.7 第03版
學術活動
  兩岸文青較勁 北商大學生展文創設計力
  作者:秘書室公關組 | 點閱次數:317 | 推薦朋友 | 環保列印
分享: 字級: 大字體 一般字體 小字體
 

由高子傑、李睿宇、李研蓉、鐘尚宏組成的「叉滴滴隊」獲得國心綠谷雙鐵主題公園項目文創街區設計三等獎,獲頒獎金人民幣一萬元,另一隊林?如、劉珈珊、李芳語、項仁瑄、劉家綺的「糾察隊」,則獲得旅遊伴手禮項目優秀獎,獲頒獎金人民幣一千元,兩隊同學打破地域限制,憑著課業上累積的創意實力,以及機智的臨場應變能力獲得評審肯定,力壓其他參賽者,顯示在校大學生已具備結合設計及行銷的跨界能力。
全程帶領學生參賽的商創系江振維指導老師表示:「商品創意經營系本身特色即在結合設計以及經營行銷,因此在這次的競賽中,學生能夠以優秀的設計能力,並且搭配切中主題的行銷方式打動評審,在競賽中脫穎而出,真的相當不簡單。」江老師還強調,這次競賽的困難度相當高,學生參賽前三天先對當地藤鐵工藝特色及茶文化進行研究和了解,然後在短時間內創意發想與設計,能獲得如此佳績非常難得,這個肯定也讓學生們對自己的能力有更高的信心。
此比賽於藤鐵工藝之都-泉州安溪舉辦,來自兩岸13所大學近百名文創青年匯聚一堂一較高下,台灣代表臺北商業大學、雲林科技大學、屏東大學及中國科技大學也組隊出征,比賽歷時10天,來自海峽兩岸的文創團隊共設計創作出55項作品。

  相關文章
未來商務菁英決勝簡報力! 兩岸國商專題賽北商成績耀眼   
創新學院華山聯展 純粹元素設計展獲外界高度注目   
數媒系展Ctrl+Z 別小看回復鍵累積的實力!   
品格育才 送學生去上社會學校 臺北商大深耕服務學習有成   
產業學習速成班 參訪臺灣股票博物館臺北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   
電子校刊導覽
新任院長上任
身分:
臺北商大簡介(中文)
臺北商大簡介(英文)
臺北商大簡介(摺頁式)
百年淬鍊 百周年校慶活動紀實
逐夢百年 青春筆記
2020年QS亞洲大學排名專刊 北商形象廣告
大學可以做什麼
大學生玩什麼
《春風化雨 光耀北商-張瑞雄校長八年治校全紀錄》
行政簡訊
發行單位:國立臺北商業大學 電 話:02-23226578
主 編:秘書室公共關係組 E-mail: ntub-pr@ntub.edu.tw
網 址:www.ntub.edu.tw 地 址:100臺北市濟南路一段32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