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
欄  項
範  圍

關鍵字
vol.5,no.9 第04版
國際瞭望
  國際證照中心成立!學生考照更easy
  作者:秘書室公關組 | 點閱次數:626 | 推薦朋友 | 環保列印
分享: 字級: 大字體 一般字體 小字體
 

碁峰資訊廖文良董事長,就是北商大的傑出校友,他牽線碁峰資訊與母校一同創設「國際證照中心」,希望雙方一起推廣國際證照的價值,使學生了解證照的意義以及能就近參加國際證照的考照,提升考照意願。

回饋母校師恩 協助同學取得證照

廖文良董事長表示:「碁峰資訊成立28年,是IBMAutodeskAdobe教育版的代理商,並且也是相關認證在台灣的總代理,所以很榮幸也很高興可以回饋母校。」廖董事長還承諾願意提供不同考照費用優惠的方式幫助學生取得「有價值」的國際證照。

北商大張瑞雄校長表示,在現今資訊科技領銜的時代,就業的工作內容都會跟資訊相關,若有國際證照加持,學生一定更容易找到工作。張校長也說:「當然考國際證照並不容易,因此希望透過此次合作,提供北商大同學考前訓練及考試培訓、優惠,雙方未來加強緊密合作,共同培養為國家社會所需要的資訊人才。」

從北商畢業已經40載的廖董事長,其實對回饋母校一直不遺餘力,去年3月時因感念當年北商五專楊月華導師栽培之恩,還與同窗一起以師之名捐贈100萬元給北商大,成立品格優良清寒獎學金,期望透過獎學金的挹注,鼓勵有需要的學弟妹在求學過程中安心就學,傳承、提攜後進之心令人感佩。
  相關文章
北商大美食嘉年華 免出國大啖異國美食   
台越台緬協會合力助攻新南向 培育中心正式成立   
北商大國際週 各國駐台代表力挺站台   
綠色消費管理課 助寧夏夜市變身國際環保夜市   
5G產業商模及智財運營論壇 開創台灣科技新未來    
電子校刊導覽
新任院長上任
身分:
臺北商大簡介(中文)
臺北商大簡介(英文)
臺北商大簡介(摺頁式)
百年淬鍊 百周年校慶活動紀實
逐夢百年 青春筆記
2020年QS亞洲大學排名專刊 北商形象廣告
大學可以做什麼
大學生玩什麼
《春風化雨 光耀北商-張瑞雄校長八年治校全紀錄》
行政簡訊
發行單位:國立臺北商業大學 電 話:02-23226578
主 編:秘書室公共關係組 E-mail: ntub-pr@ntub.edu.tw
網 址:www.ntub.edu.tw 地 址:100臺北市濟南路一段32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