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
欄  項
範  圍

關鍵字
vol.5,no.9 第04版
國際瞭望
  校園獅子會成軍! 投入國際社會公益
  作者:秘書室公關組 | 點閱次數:562 | 推薦朋友 | 環保列印
分享: 字級: 大字體 一般字體 小字體
 

獅子會於1917年在美國伊利諾州創立後,因為有良好的立意加上獅友們的熱心推動,很快地發展至美國各大城市,並跨國傳至加拿大,接著中華民國、墨西哥、英國及其他歐亞自由國家也紛紛成立獅子會,於是獅子會從一個小型的團體聚會變成了國際性的組織,且已成為現今全世界最大的國際性服務團體。

從國際獅子會學習成功的模式及
參與公益活動的熱情

秘書長李添丁表示,國際獅子會300G2區秉持培育人才、十年樹木百年樹人的精神,於1061115日將具有傳承意義的樹種贈給北商大桃園校區,一起完成「植樹愛地球、結下百年緣」紀念,並共同為植樹紀念碑揭碑,雙方也一起持續不斷的為下一代向下紮根而努力!

這次更協助「北商校園獅子會」的成立,為學生建構進入國際社會的平台。楊富喻總監也表示獅子會是國際最大的公益團體,會員皆是成功的企業主,青年學子加入一方面能領先學習成就自己,一方面也能參與社會公益成為良善青年模範。楊總監還特別提到獅子會的標誌服裝黃色背心,希望同學穿上背心都有使命感,莫忘服務的意義與責任。

張瑞雄校長表示,同學加入校園獅子會只是第一步,將從個人開始、到學校、到社會在服務過程中學習成長,激發個人競爭力。張校長也說,北商大創新學院有許多優秀人才,在國際賽事上備受肯定,近期更同時有兩系學生同時獲得科技部創業的200萬創業基金,前途無量,希望優秀的獅友前輩有機會也能投資這些創業新秀,給予青年學子多多指導。

「北商校園獅子會」由喬治牙醫認養上繳國際總會會費,今授證典禮上GMT區協調長蔡昆龍、認證導師羅志禮、輔導會長江智誠、新會發展委員會主席廖達助、第26分區主席鄭鄭源等資深獅友,皆致贈社會服務金給「北商校園獅子會」,希望同學一起為服務社會努力。「北商校園獅子會」會長許靜純同學也表示,未來將擁有更多的服務機會,從資深獅友身上學習成功的模式及參與公益活動的熱情。

  相關文章
北商大美食嘉年華 免出國大啖異國美食   
台越台緬協會合力助攻新南向 培育中心正式成立   
北商大國際週 各國駐台代表力挺站台   
綠色消費管理課 助寧夏夜市變身國際環保夜市   
5G產業商模及智財運營論壇 開創台灣科技新未來    
電子校刊導覽
新任院長上任
身分:
臺北商大簡介(中文)
臺北商大簡介(英文)
臺北商大簡介(摺頁式)
百年淬鍊 百周年校慶活動紀實
逐夢百年 青春筆記
2020年QS亞洲大學排名專刊 北商形象廣告
大學可以做什麼
大學生玩什麼
《春風化雨 光耀北商-張瑞雄校長八年治校全紀錄》
行政簡訊
發行單位:國立臺北商業大學 電 話:02-23226578
主 編:秘書室公共關係組 E-mail: ntub-pr@ntub.edu.tw
網 址:www.ntub.edu.tw 地 址:100臺北市濟南路一段32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