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
欄  項
範  圍

關鍵字
vol.5,no.9 第06版
校刊徵文
  校刊徵文活動
  作者: | 點閱次數:1671 | 推薦朋友 | 環保列印
分享: 字級: 大字體 一般字體 小字體
 

臺北商大校刊徵稿! 歡迎全校師生及校友將有關師生優秀表現、得 獎優秀事蹟,或優異學業表現、競賽,及介紹 學校在國際化及品格校園等的推動與努力,提 升學校形象和校外實習;建置國際化校園、國 際及兩岸學術交流與合作、外籍生與交換生活 動、提升學生外語能力之國際化課程;或介紹 廣大畢業校友創業介紹、校友活動、對學校之 貢獻捐贈等主題,寫成一千字以內的文章,並 附上清楚的照片5張,您的大作就有機會在校 刊中露出,經採用者除給予稿酬外,另將致贈 一年份(四期)北商新校刊,歡迎全校師生踴 躍投稿!

徵文辦法 字數:一千字以內 照片:五張(解析度300dpi以上的jpgtiff檔) 投稿方式: 1.電子檔請寄至mayhsu@ntub.edu.tw 2. 紙本檔案請寄至100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 321號秘書室公關組收

注意事項 一.參加徵文投稿之作品,須由個人創作,投 稿人請勿違反著作權法。 二.本組保留刊登與否及增刪作品文字的權利。 三.為俾利致贈稿酬與校刊,投稿人請附真實姓 名、通訊處、身份證字號、銀行或郵局正面 影本、email信箱、聯絡電話,並註明就讀 本校系所。(可另加註欲刊登之筆名)
  相關文章
校刊徵文活動   
北商校友徵文活動   
電子校刊導覽
新任院長上任
身分:
電子校刊vol11,no.33
臺北商大簡介(中文)
臺北商大簡介(英文)
臺北商大簡介(摺頁式)
百年淬鍊 百周年校慶活動紀實
逐夢百年 青春筆記
2020年QS亞洲大學排名專刊 北商形象廣告
大學可以做什麼
大學生玩什麼
《春風化雨 光耀北商-張瑞雄校長八年治校全紀錄》
行政簡訊
發行單位:國立臺北商業大學 電 話:02-23226578
主 編:秘書室公共關係組 E-mail: ntub-pr@ntub.edu.tw
網 址:www.ntub.edu.tw 地 址:100臺北市濟南路一段32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