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
欄  項
範  圍

關鍵字
vol.5,no.10 第03版
學術活動
  東森與北商大產學合作 鎖定培育新連鎖事業人才
  作者:秘書室公關組 | 點閱次數:337 | 推薦朋友 | 環保列印
分享: 字級: 大字體 一般字體 小字體
 

北商大張瑞雄校長指出,「不管是新零售、智慧零售、電子商務都是未來趨勢,近幾年學校更是一直強調將資訊科技融入教學領域,因此除了原有的電子商務相關課程,現在更進一步擴大到社交購物或社交電商的範疇,讓學生藉以學習了解買賣背後顧客的心理分析。」學校最主要是著眼在人才培育,這也是一所大學最根本的使命,希望藉由產學合作,未來更加開拓新領域的教學和研究。
速新連鎖事業的整合將資源無限放大
多層次傳銷目前在台灣的經濟體系佔了一席之地,即使在不景氣聲浪中仍能逆勢成長,而且平均每年的營業額均超過800億。張瑞雄校長指出,「這麼大的商業體系,當然需要很多人材。我們不希望這個產業一直是土法煉鋼,用師父帶徒弟的方式傳承下去。」因此企業管理科已先成立多層次傳銷學分班,是傳銷界與學界首次合作,現在又跟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合作,希望「產學接軌」更為密切,讓學生畢業即可就業,對企業則是可以節省訓練時間,是雙贏的局面。
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代表人彭振東總經理表示,非常高興可以和北商大簽訂策略聯盟,今日簽約聚焦在新連鎖事業,東森從傳統的電視購物成長到現在的行動購物,未來希望透過和北商大的合作,培育更多全方面的人才,加速新連鎖事業的整合,將所有可能性的資源無限放大。
北商在2015年10月便成立了多層次傳銷學分學程專班,邀請傳銷產業先進、外商公司高階主管、高階傳銷商及集團創辦人擔任客座講師,學員們皆表示此專班對他們加強產業的了解具有實質收穫。在與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簽訂產學合作之後,將能為如此大的商業體系提供更專門的研究與人才。

  相關文章
未來商務菁英決勝簡報力! 兩岸國商專題賽北商成績耀眼   
創新學院華山聯展 純粹元素設計展獲外界高度注目   
數媒系展Ctrl+Z 別小看回復鍵累積的實力!   
品格育才 送學生去上社會學校 臺北商大深耕服務學習有成   
產業學習速成班 參訪臺灣股票博物館臺北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   
電子校刊導覽
新任院長上任
身分:
臺北商大簡介(中文)
臺北商大簡介(英文)
臺北商大簡介(摺頁式)
百年淬鍊 百周年校慶活動紀實
逐夢百年 青春筆記
2020年QS亞洲大學排名專刊 北商形象廣告
大學可以做什麼
大學生玩什麼
《春風化雨 光耀北商-張瑞雄校長八年治校全紀錄》
行政簡訊
發行單位:國立臺北商業大學 電 話:02-23226578
主 編:秘書室公共關係組 E-mail: ntub-pr@ntub.edu.tw
網 址:www.ntub.edu.tw 地 址:100臺北市濟南路一段32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