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
欄  項
範  圍

關鍵字
vol.5,no.10 第04版
國際瞭望
  北商大和西貢大學簽MOU 培養越南高級財經人才
  作者:秘書室公關組 | 點閱次數:375 | 推薦朋友 | 環保列印
分享: 字級: 大字體 一般字體 小字體
 

張校長與PHAM HOANG QUAN校長代表簽約,未來將合作開設碩士課程越南境外專班,擴大臺灣的高等教育新南向輸出的貢獻。張瑞雄校長表示,北商大積極配合政府推行的新南向政策,已經陸續在緬甸、越南等大學開設EMBA專班,校內也成立東協經營管理研究中心,透過此行與越南西貢大學的合作,除培養當地的高級財經人才,也能用教育為國家擴大與越南交流的層面。
配合政府新南向政策開拓教育版圖
近幾年,越南經濟不斷增長,對商管教育專業人才的需求也日益迫切,北商大一直以來在臺灣深耕商學教育,陸續與許多單位簽訂合作備忘錄之外,更積極往國際化努力,配合政府新南向政策開拓教育版圖,除培育更多的高級商業人才,也提供校內教師發展國際個案作為輔助教學之機會。簽訂學術合作交流備忘錄後,為加深交流,越南西貢大學校長PHAM HOANG QUAN531日受邀到北商大參訪。越南西貢大學帶領代表團抵台,與張瑞雄校長進一步簽訂兩校師生交流互換協議的MOA,未來兩校師生的互動交流必將更為密切,並藉由跨領域、跨文化的激盪,成就更多元新穎的成果。

  相關文章
北商大美食嘉年華 免出國大啖異國美食   
台越台緬協會合力助攻新南向 培育中心正式成立   
北商大國際週 各國駐台代表力挺站台   
綠色消費管理課 助寧夏夜市變身國際環保夜市   
5G產業商模及智財運營論壇 開創台灣科技新未來    
電子校刊導覽
新任院長上任
身分:
臺北商大簡介(中文)
臺北商大簡介(英文)
臺北商大簡介(摺頁式)
百年淬鍊 百周年校慶活動紀實
逐夢百年 青春筆記
2020年QS亞洲大學排名專刊 北商形象廣告
大學可以做什麼
大學生玩什麼
《春風化雨 光耀北商-張瑞雄校長八年治校全紀錄》
行政簡訊
發行單位:國立臺北商業大學 電 話:02-23226578
主 編:秘書室公共關係組 E-mail: ntub-pr@ntub.edu.tw
網 址:www.ntub.edu.tw 地 址:100臺北市濟南路一段321號